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冠中冠-丁俊晖3-6负墨菲 连丢四局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8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第一小组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卫冕冠军墨菲。丁俊晖开局一度3-2领先后状态陷入低迷,随后墨菲完成两杆破百连胜四局,6-3淘汰丁俊晖率先挺进四强。

丁俊晖最近一个赛季尽管没有冠军入账,但凭借积分排名还是获得了冠中冠参赛席位,在第一小组早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打出单杆破百4-2战胜单局赛冠军乔治乌。在小组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墨菲,后者近期状态同样低迷,小组四强则是击败吉米罗伯逊。两人此前有过21次交手,墨菲13胜8负占据优势,最近4次交手墨菲保持全胜。

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丁俊晖安全球留下长台机会,墨菲精准远台打进后上手,随后单杆79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丁俊晖也打进一杆长台,但随后打蓝球K球堆将红球撞摔袋,此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80+再胜一局2-0领先。

第三局中,丁俊晖母球沉底防守失误直接漏底袋,墨菲再度轻松上手,但这杆没能打到超分连得37分后顶袋进攻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38分后同样失误,墨菲随后在这局建立起53-38的领先,但随后进攻黑球母球摔袋罚分,此后墨菲又打丢黄球进攻,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2落后。

第四局中,丁俊晖上手拿下26分后打丢粉球,此后两人陷入长时间缠斗,丁俊晖长台打进顶袋红球再度上手围球,打到蓝球后56-35超分领先,墨菲随后在尝试做斯诺克追分,丁俊晖拼进蓝球和粉球拿下这局,比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墨菲拼底袋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中袋黄球不进,随后墨菲上手建立起38-1的领先。缠斗中丁俊晖一度连得43分反超,此后墨菲长台上手后60-44领先。黄球争夺上丁俊晖母球贴黑球打出精彩的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直接漏顶袋,丁俊晖上手打到粉球拿下这局,总分3-2反超。

第六局中墨菲安全球失误漏底袋,丁俊晖拿下6分后母球走位碰到黄球进攻中断,随后斗防守红球堆被全部打散,丁俊晖随后漏出中袋机会,墨菲上手展现超强的围球功力,单杆破百拿下这局3-3平。第七局墨菲继续保持出色状态,长台拼进后上手连续得分,一杆超分制胜再胜一局,4-3反超比分。

第八局中,墨菲失误漏中袋机会,丁俊晖随后两度上手连得18分后打丢底袋简单红球,墨菲抓住机会上手追分,单杆再度打出破百后总分5-3率先来到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墨菲解球失误罚分随后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62分即将超分之际顶袋绿球没能打进,随后墨菲上手开始追分,单杆65分后打丢最后黑球,丁俊晖也没能抓住机会,墨菲随后打进黑球逆转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3-6不敌墨菲,无缘本届冠中冠四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