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多特前瞻:回主场复仇?阿尔卡塞尔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欲回主场复仇:双方上轮交锋,马竞在客场4球惨败在多特脚下,此番床单军团将回到主场再战多特,西蒙尼当然希望能够洗刷这个耻辱。马竞在主场的战绩一向出色,而且万达大都会球场还是这赛季的欧冠决赛场地,他们会更加充满动力。

2、马竞4大将或缺席:与多特的比赛,科斯塔、科克、勒马尔和萨维奇都上阵成疑,西蒙尼可能在锋线上继续祭出热尔松-马丁斯和格列兹曼的组合。多特方面,迪亚洛、罗德和施梅尔策伤缺,格策出战成疑。

3、阿尔卡塞尔重返西班牙:这场比赛一大焦点人物是阿尔卡塞尔,这将是他在转会多特后首次重返西班牙,这名前巴萨前锋在转投大黄蜂后表现出色,截至目前已经打进8球,这场比赛阿尔卡塞尔极有可能先发出战马竞,他能继续为多特建功立业吗?

赛前声音

法夫尔:“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过去7、8年里马竞一直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哪支球队对细节做的更好将会有更大的机会赢得比赛。”

伤停情况

马竞:科斯塔(伤疑)、科克(伤疑)、勒马尔(伤疑)、萨维奇(伤疑)

多特蒙德:迪亚洛、罗德、施梅尔策、格策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尼斯、3-费利佩

中场:23-比托洛、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0-科雷亚

前锋:7-格列兹曼、18-热尔松-马丁斯

多特(4231):

门将:1-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2-萨加杜、13-格雷罗

后腰:28-维特塞尔、6-德莱尼

中场:22-普利西奇、11-罗伊斯、7-杰登-桑乔

前锋:9-阿尔卡塞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