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VS巴黎前瞻:晋级关键战 锋线超级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6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迎出线关键战: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法甲联赛中2比1击败里尔,开局取得12连胜的神绩,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开局连胜新纪录。但在欧冠赛场,大巴黎前3轮只获得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晋级前景并不明朗。若想占据主动,他们必须争取在客场击败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场争胜:那不勒斯在上轮意甲联赛中5比1大胜恩波利,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在欧冠赛场,那不勒斯前3轮1胜2平暂居小组第二。此番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那不勒斯若能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晋级前景将一片光明。

巴黎三叉戟对决死亡三小:为了保险起见,图赫尔在上轮法甲联赛继续雪藏卡瓦尼。此番挑战那不勒斯,乌拉圭锋霸极有可能回归首发,他将和姆巴佩、内马尔重组超级三叉戟。而在那不勒斯方面,“死亡三小”卡列洪、因西涅、默滕斯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双方攻击线的对决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欧战3次交手大巴黎不败:两队在欧战赛场曾有过3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胜2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2球。两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那不勒斯客场2比2逼平巴黎圣日耳曼。

伤停信息:

那不勒斯:卢佩尔托、威尔迪、齐里切斯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达巴

预计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6号马里奥-鲁伊

中场: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8号法比安

前锋:7号卡列洪、14号默滕斯、24号因西涅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

主裁判:库伊佩尔斯(荷兰)

助理裁判:范罗伊科尔(荷兰)、泽因斯特拉(荷兰)

第四官员:沙普(荷兰)

底线助理裁判:西格勒(荷兰)、范博伊克尔(荷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