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本土猛将轰46分陕西不敌八一 天津首胜

北京战胜大庆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7轮打响。八一客场以102-80战胜陕西,取得开局七连胜的同时继续高歌猛进。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宋宁此役发挥出色,全场她砍下惊人的46分;天津队以70-65战胜武汉,取得赛季首胜,武汉则七战皆负继续排名联赛垫底。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江苏、山西、北京、河南、广东和河北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上海80-66四川

上海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福建,取得了赛季首胜;四川队则在主场险胜辽宁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比分上压制对手,首节比赛上海队以20-15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上海队37-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1-6的进攻高潮拉开分差。随后上海队越战越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在主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杜布列维奇26分7篮板7助攻,陈钰君14分3篮板2助攻,黄靖13分5抢断5助攻;四川队方面,叶琳娜28分16篮板,赵雪同14分2篮板,王维琳12分3篮板。

江苏89-58福建

江苏队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遭遇两连败;福建队则在客场不敌上海。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防守端她们抑制住了对手的进攻,首节比赛江苏队以22-14领先。次节比赛,福建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13分,江苏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末节比赛,江苏队继续自己的进攻表演,单节砍下29分,一波流带走了胜利。

本场比赛,江苏队阿乔恩瓦34分11篮板3抢断4助攻,孙丽15分3篮板3助攻,许晨妍12分5篮板2盖帽;福建队方面,德沃妮16分9篮板3抢断,林青容15分5篮板4盖帽,杨雅惠12分3篮板。

天津70-65武汉

天津队上一场主场惨败给浙江队,开赛以来六战皆负;武汉队同样客场不敌北京,遭遇六连败。此役过后,天津队取得赛季首胜,武汉则七战皆负继续排名联赛垫底。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找到了进攻状态,武汉队却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天津队以21-11领先。次节比赛,天津队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单节轰下28分。半场结束,天津队49-2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展开了反击,单节打出20-1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3分。末节比赛,武汉队再次用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随后天津队及时控制住了比赛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天津队韩紫琪27分18篮板,斯莫尔15分16篮板3抢断6助攻,马卓15分7篮板2盖帽3助攻;武汉队方面,韩表表18分8篮板5抢断6助攻,彭华倩14分2抢断4助攻,袁君11分12篮板2抢断。

辽宁63-82山西

辽宁队在上一场惜败四川,开赛以来五胜一负;山西队则在客场大胜大庆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比赛山西队以22-20略占上风。次节比赛,辽宁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山西队则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半场结束时,山西队43-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打得十分挣扎,山西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18分。末节比赛,辽宁队始终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山西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西队霍林思沃斯22分13篮板,吴迪14分6篮板,武桐桐13分4篮板7助攻;辽宁队方面,付金秋14分4篮板2抢断,王珵珵12分2助攻,朱美琦10分。

陕西80-102八一

陕西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广东;八一队则击败江苏队,取得六连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反客为主,手感火热的她们首节就砍下25分,净胜对手9分。次节比赛,八一队延续了火热的进攻手感,再次单节打出29-15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八一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队逐渐找到进攻手感,不过她们依然无法阻挡八一队的进攻,八一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八一队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在客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八一队刘帅17分4篮板4助攻,贾赛琪14分10篮板,蔡晓渝14分6篮板4助攻;陕西队方面,宋宁46分5篮板,裴悦15分2篮板3助攻,厉金俊6分6篮板。

大庆67-84北京

大庆队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山西;北京队则在主场战胜武汉,取得五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焦灼,在进攻端你来我往,首节比赛北京队以20-17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北京队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在半场结束时她们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继续处于被动局面,北京队继续扩大分差。末节比赛,大庆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北京队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史秀峰20分3篮板,摩根-塔克18分6篮板2抢断5助攻,邵婷17分4篮板2抢断2助攻;大庆队方面,比林斯25分16篮板,邹启佳19分4篮板,刘佳岑12分4篮板。

河南81-66山东

河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河北;山东队则主场不敌新疆,吃到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队火力全开,全面开花,单节就砍下了28分,山东队得到19分。次节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河南队48-7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1分,河南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四节比赛,山东队在进攻端依然打得十分挣扎,最终无奈客场吞下惨败。

本场比赛,河南队魏于淳21分5篮板4助攻,孙杰18分10篮板7助攻,多尔森15分10篮板4盖帽;山东队方面,杨衡瑜15分9篮板,王思雨15分8篮板2抢断4助攻,吴盈洁13分3篮板。

广东90-73新疆

广东队上一轮客场大胜陕西,继续六连胜高歌猛进;新疆队则在客场战胜山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进攻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广东队以25-21占据上风。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广东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广东队44-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队突然发威,单节狂砍32分,新疆队则有17分进账,广东队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新疆队展开反击,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过大,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最终广东队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鲍尔斯20分6篮板,李月汝18分12篮板,沈怡14分5篮板6助攻;新疆队方面,霍华德25分6篮板,彭诗晴16分4篮板,韩旭13分9篮板2助攻。

浙江72-75河北

浙江队上一轮58分之差大胜天津队,士气大振;河北队则在主场战胜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河北队以19-16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浙江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2分,河北队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第三节结束时,河北队59-48领先。末节比赛,浙江队展开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河北队及时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河北队邱思玥20分7篮板5助攻,付玉13分5篮板2抢断,黄品蓁11分6篮板3抢断7助攻;浙江队方面,阿莱娜-科茨31分19篮板,王海媚13分2抢断4助攻,万济圆7分4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