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甲乙附加赛时间地点确认 两回合制且外援不得上场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陕西大秦之水与梅县铁汉生态的中甲、中乙两回合附加赛时间地点全部确认。比赛将采用两回合制,两回合的最终胜者将参加2019赛季中甲联赛,而负者则将进入2019赛季中乙联赛。

陕西大秦之水将与梅县铁汉争夺一个中甲名额

在两回合比赛内,中甲球队的外籍及港澳台球员不能报名参加此次附加赛,并且U23球员上场限制要求也不会在本次附加赛中执行。

此前在联赛中双方球员的累计红黄牌也被清零,不用担心附加赛禁赛影响,但如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处罚将延续在附加赛中。

以主客两回合方式进行的附加赛

在本次两回合附加赛中,双方采用积分制,积分规则与联赛相同:胜3分平1分负0分。在两回合同分情况下,进球多者获胜。若积分与进球相同,则以客场进球数为判定标准。若客场进球相同,则会进行30分钟加时赛。

若以上情况均为分出胜负,双方将采用点球决胜。

以单场决胜制的附加赛

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后,进球多者获胜;

若90分钟比赛后两队总进球相同或均为进球,则进行30分钟的附加赛;

若30分钟加时赛后两队进球仍相同或均为进球,则采用互罚点球的方式决出比赛胜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