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莫林:曼联正在找回弗格森精神 不会惧怕尤文曼城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2-1逆转伯恩茅斯,逆转还在加时中诞生,这样的胜利很弗格森。中卫斯莫林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曼联也在渐渐找回弗格森精神。

斯莫林对曼联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弗格森时代,逆转就是曼联的特色和属性,斯莫林认为球队正在展现出那种态度,他说道:“我们正在展现出弗爵爷带队时的那种永不放弃的态度。”斯莫林所言有一定道理,曼联的近4场英超,3次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反扑,另外一次是2-1战胜埃弗顿,本就是胜利。

斯莫林继续总结说:“不管上半场踢得多糟,我们总相信自己能够在下半场赢回来,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这感觉让我们更团结。随着比赛越来越艰难,谁能在最后五分钟爆发出额外动力将会是关键,我们会用这种方式赢得很多积分。我们知道这个星期球队要碰很多强队,但我们可以拿到一些好的结果,考虑到十月份是我们最艰难的一个月,十一月可以被看作是很好的一个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斯莫林加盟曼联也是弗格森钦点。2010年冬窗,斯莫林加盟曼联,最初,阿森纳的主帅温格一直在苦苦追求斯莫林,但是最终弗格森出手,在价格战中击败了老对手温格,以1000万英镑将斯莫林拿下,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之后,斯莫林算是近些年来稳定的中卫人选。

本赛季,穆里尼奥尝试多种后卫组合,拜利被拿掉主力,斯莫林和林德洛夫的搭档这成为了穆帅的首选,11联赛,斯莫林已经出战9场,而且都是首发亮相,在防线上,斯莫林也是越打越有信心。

林德洛夫和斯莫林已经成为了曼联的首选中卫组合

接下来曼联又将遭遇两场硬仗。本周欧冠战火重燃,红魔将做客挑战尤文,四天之后,他们将前往伊蒂哈德球场客战曼城,对于魔鬼赛程,斯莫林表示“我们知道这是艰难的一周,但我们可以从中拿到好的结果。我们要在面对尤文时从一开始就拿出好的表现,打出好的比赛,拿到属于我们的机会。”

“联赛也不轻松。目前联赛比以往任何时候竞争性都更强,特别是和我刚加入曼联时相比。更多的队伍可以给强队制造麻烦,更具挑战性,压力也更多。对球员们来讲很困难,但我们热爱足球,热爱为曼联效力。大家知道,以往曼联并不会丢很多球,但这个赛季有点不同,我们需要在这一方面加以提高。这是从后防开始的全队集体的工作,我们每一天都会在这一方面努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