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发客战建业海报表决心 生如逆旅也要为尊严而战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贵州恒丰发布了中超第29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海报,主题为“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贵州客场海报

海报主体为一艘扬起风帆的战舰,面对汹涌的波涛巨浪,毅然前行着。“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出自七堇年《尘曲》,意为生命犹如逆行之旅,即便一叶扁舟也要向前起航。本赛季的贵州已经铁定告别了中超赛场,在升入中超后的一个赛季,贵州表现得极为挣扎。在联赛还剩余两轮的情况下,他们6胜3平19负仅积29分。但球迷们对球队依然不离不弃,即便是即将回到曾经征战过的中甲,他们也仍然将誓死追随球队。此番做客航海体育场,面对保级压力巨大的河南建业,放下包袱的他们能否在客场兴风作浪,为自己本赛季的收官阶段增添一丝光彩呢。

反观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似乎成为了压力更大的一方,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形势极其复杂,无论如何估算,建业在这场比赛要做的就是拿下3分。他们在换帅后状态极佳,接连拿下富力国安与申花,取得了至关重要的3连胜。面对为尊严与荣誉而战的贵州队,建业若想延续其强劲的势头具有一定难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