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密友:他在巴黎非常开心 去皇马?这基本不可能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目前正在法甲亚眠效力的巴西球星甘索曾经和内马尔一起在桑托斯踢球,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世界体育报》消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甘索指出,虽然内马尔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但是他认为内少前往伯纳乌的可能性不大。

内马尔和甘索曾是桑托斯的双子星

在采访中,甘索首先谈到了同内马尔的关系,“内马尔?没错,我们的关系很好。他是一个好人,他配得上这样的赞誉。内马尔渴望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三名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比桑托斯时期要出色的多。在巴萨时期,内马尔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他的发挥让人惊叹。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他的表现也是一样出色。但是现在的内马尔在球场上更为成熟,他不会受限于位置。”

内马尔本赛季已经帮助大巴黎取得了法甲12连胜

有消息称,内马尔在巴黎并不开心,但是甘索否认了这一点,“内马尔在巴黎快乐吗?是的,他说自己在巴黎过得很开心,我想他会继续为巴黎效力很长时间。”

内马尔的未来和皇马联系到一起,甘索则认为,他的好友不大可能去银河战舰,“内马尔去皇马?我认为这样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肯定需要考虑一下,需要全面的进行考虑,就像他当初来到巴黎一样。在这样一件事情上,你需要权衡利弊,总之,这不会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