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矛战破盾!意媒:C罗会送鸟叔解雇信吗?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会在客场挑战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双方欧冠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作战但是占尽优势1-0获胜,因此尤文此番主场对战曼联,前景也被无限的看好。而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对这场比赛作出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曼联凶多吉少,并给出了C罗是否会送给穆帅一份解约信的假设。

C罗是否会成为压倒穆帅的最后一根稻草

曼联在新赛季战绩不佳,虽然在近期的联赛中有所起色,但是依旧未能摆脱危机,《足球市场》认为,周中的这场曼联客场挑战尤文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非常关键,一些记者甚至认为,这场比赛对于穆帅的曼联执教生涯都会带来巨大影响。

从目前的形势看,曼联也确实会在这场比赛中遭遇严峻的挑战。截至到目前为止,曼联在英超丢掉了18个球,这一数据不仅是英超传统BIG中丢球最多的,同时也是英超排名前14名的球队中丢球最多的。而反观尤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入24球,是意甲攻击力最强劲的球队。

在尤文的24个进球中,C罗一人就制造了12个,其中C罗自己打入7球,助攻5次。同时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效率 一直非常高(本赛季首场欧冠红牌下场,第二场比赛停赛,因此只算踢了一场完整的欧冠,没有打入进球),而且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后首次在欧冠赛场主场出战,因此从概率上说,C罗爆发可能很大。

而《足球市场》因此也抛出了C罗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用进球送给穆里尼奥一份解雇信的假设。从目前的形势看,曼联如果在本场比赛输球,而瓦伦西亚赢下对手,红魔出线形势会非常艰难。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