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纳:利物浦想夺冠必须每轮都赢 主动权还在手里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米尔纳表示,现在利物浦每次丢分后,球员们都感到夺冠希望遭受到一次重创,如果想要夺得29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利物浦必须拿下每轮比赛。

米尔纳进球帮助利物浦战平阿森纳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利物浦与阿森纳1-1战平,从而让6-1大胜南安普敦的曼城以2分优势独霸英超榜首,考虑到上赛季曼城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得英超冠军,这也让利物浦所有球员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因为曼城这样一领先,利物浦想要追上去就很难。

加上现在切尔西势头也很猛,与利物浦同积27分,同样有机会争夺英超冠军,米尔纳称现在利物浦每周都有必须全取3分的压力:“我们看了一些比赛,我们感觉到,我们必须赢下每轮比赛,因为英超就是如此困难,如果你赢不了,你就会落后。”

“最主要的是专注我们自己,然后再留意对手们,但只要我们赢下所有的比赛,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争冠路上还有其他对手,阿森纳现在势头很不错,曼联也没有放弃,还有切尔西和热刺,这里有许多优秀的球队。”

数据显示,如果米尔纳在比赛中进球,他所在的球队就绝对不会输球,这可是一项不可思议的纪录。而对于在上轮比赛战平阿森纳,米尔纳仍坚称这是一个不错的赛果:“当你1-0领先的时候,你需要杀死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但这仍旧有积极的东西。”

“能够在客场战平阿森纳,这已经是积极的东西,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面对阿森纳一向是困难的比赛,但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出色。有人告诉我关于我的纪录,希望这个说法能够成立,我也能在今年继续进一些球,能够全取3分总是好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