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对手提前集训 泰国U21今日集中备战四国赛

记者马德兴报道

再过几天,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全队将在11月12日集中重庆,为即将展开的中国之队四国赛展开集训。在重庆进行前期训练之后,球队将转战万州,并在11月15日出战这次四国赛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而在今天(5日),泰国足协在正式宣布巴西人伽马出任泰国国奥队主教练之后,泰国国奥队也在同一天展开集训。

泰国队是国青四国赛的第一个对手

据来自泰国方面的消息,此番泰国国奥队总共召集了24名球员,这24名球员全部都来自泰国超级联赛以及甲级联赛的职业俱乐部,在这次召入的24名球员中,出战印尼亚运会的18人中,有一半球员落选。24人分别来自泰国10家球会,其中包括一名在日本FC东京队踢球的球员、后卫瓦奇皮龙。他由于受到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限制,无法在今天向球队报到,而其他23名球员则已经全部集中曼谷大学,展开训练。从11月5日至11日,球队将全部都在曼谷进行训练。在12日,球队将从曼谷直飞重庆,然后再奔赴万州,准备四国赛。

根据赛程安排,泰国U21队将在11月15日先出战中国队;11月17日则出战墨西哥队;11月19日则将与冰岛队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