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选择环意还是环法?老大哥尼巴利率先宣布参赛环意

腾讯体育讯 2019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公布路线正式发布过后,诸多明星车手仍然还在环法和环意之间来回考虑时,意大利老大哥文琴佐·尼巴利率先公布了他明年的大环赛计划,他将会作为巴林美利达车队的总成绩主将参加2019环意大利自行车赛。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达维德·卡萨尼认为尼巴利非常适合2019年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线路设置。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赛事总监也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在环意的路线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本赛季专注于环法自行车赛的尼巴利能重新回到环意赛场上。

尼巴利曾两次赢的环意,实力强大

尼巴利是当今车坛唯二的大环赛大满贯得主之一,自然是实力出众。实际上在2018赛季弗鲁姆没有赢得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之前,他是当今现役车手当中唯一一位三大环赛大满贯得主。

尼巴利在2014年赢得了环法自行车赛,早在2010年就赢得了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并且两度赢得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分别是在2013年和2016年,他总共赢得了四场大环赛的总冠军。

从高难度的爬坡到个人计时赛,再到第三周的体能考验,几乎是样样精通,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总成绩主将,意大利人心目中的头号明星车手。尼巴利制胜的手段就是对于赛场上进攻机会的把握,可谓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所以他除了是一位出色的大环赛总成绩车手,对于单日赛古典赛也很精通。

他曾两次赢下五大古典赛之一的环伦巴蒂,并且在2018赛季以极其漂亮的单飞进攻赢得了五大古典赛另外一场的米兰圣雷莫,这场号称为冲刺手的古典赛,几乎年年都被各大车队严密控场,已经多年没有出现过车手能通过单飞进攻的方式获胜了。这一切都源于他对战机的精妙把控,人送外号嗜血的西西里鲨鱼。

从阿斯塔纳车队转会到巴林美利达之后的尼巴利,状态依旧保持在巅峰,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认为2019年的线路非常适合他的技术特点。

这是一个专门为他设计的路线,意大利的国家队主教练说。尼巴利知道如何在个人计时赛在当中为自己防守,并且他在第三周的比赛当中,会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

泥巴里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勇气,看看他准备比赛的方式,今年他在世界巡回赛当中遭遇了诸多不如意,比如环法的意外摔车受伤,但是之后他仍然备战并且参加了世界锦标赛。

尼巴利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他知道胜利的滋味,并且有着非常积极的比赛态度,面对困难也是勇敢的去面对和解决。这是他能够克服障碍的最主要原因。

2019环意难度不低,只有强者才能夺冠

上周三晚上在米兰发布了2019年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路线,总赛程3518公里,将于5月11号星期六从博洛尼亚出发,三个星期后在维罗纳结束。对于总成绩车手来说,第一周的关键在于个人计时赛。而最后一天的计时赛以及第三周的高山赛段都十分的关键。最后一周将是无休止的战争,只有第一周的冲刺路线会让人稍微放松一些。

考虑到明年有两个较为关键的个人计时赛,如果有车手在比赛当中意外失去了时间优势,那么他必须尽快恢复回来,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最后的高山也将会是最为致命的,明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路线非常适合这些擅长爬坡的职业车手。

明年环意还有哪些大牌参赛?

虽然明星车手当中尼巴利已经确定了将会站在博洛尼亚的起跑线上,但是克里斯弗鲁姆重返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可能性在外界看来并不高。虽然弗鲁姆没有排除在2019赛季来参加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可能性。但是环法自行车赛的第五个总冠军对他来说吸引力可能会更大一些,卡萨尼不确定弗鲁姆明年5月是否会重新回来。但是他认为天空车队依旧会派出一些高手来参加环意大利自行车赛。

弗鲁姆已经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当中取得了胜利,达成了三大环赛大满贯的成就。对于他来说,第五次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应该更为重要。在参加环法自行车赛之前参加环意将会使得他消耗过多的体力,成为弗鲁姆卫冕五冠王的绊脚石。

如果克里斯弗鲁姆没有来参赛。天空车队还是会派出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车手来参加环意大利自行车赛,贝尔纳来参赛的可能性很高。贝尔纳也有可能将会是尼巴利最强大的对手之一。

除了贝尔纳以外,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杰兰特托马斯也会是他们的另外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威尔士人曾经在采访当中表示,他在2017赛季当中没有完成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环意对他来说是一个没有完成的事业。所以他来参加的可能性也不小,并且作为环法总冠军。赢得第二个环法总冠军和赢得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同样重要。

另外一位意大利总成绩车手法比奥阿鲁,也有可能将会在2019年参加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在2018赛季开始之前,诸多车迷看好他在本赛季的发挥,然而这位28岁的年轻车手在本赛季并没有多少出色的发挥,屡屡碰壁,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当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战环广西当中,总成绩都未能排进前十。

法比奥阿鲁在加盟了阿联酋航空车队之后。作为总成绩主将还没能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回报赞助商。从2017年到2018年,他唯一的胜场就是2017年意大利国家锦标赛的冠军。相比去年2018赛季的阿鲁好像不在状态。即使在低级别比赛当中,也没能取得胜利。不过阿鲁还是一位年轻车手,他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积累自己的比赛经验。相信明年在华意大利自行车赛的赛场上,能看到他优秀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