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00后唱主角 冬奥冠军遗憾摘银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意大利摩德纳站结束争夺。00后新星唱主角,瑞士选手包揽女子组冠军,18岁的格雷莫夺得冠军,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霍夫林获得亚军;男子组,18岁的挪威选手伦德夺得冠军。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女子资格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前六名晋级决赛。资格赛分为两轮,取最好的一轮为最终成绩。瑞士选手格雷莫第一轮跳出了91.25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挪威选手基利第二轮得到了90.50分,获得第二,加拿大选手加斯凯尔第一轮拿到了84.50分,排名第三,除此之外,瑞士名将霍夫林以82.25分获得第四,德国选手库赫尼尔以80分获得第五,奥地利选手沃尔夫以71分获得第六,入围决赛。

决赛中,格雷莫继续强势表现,她拿出了高难度动作,总成绩172.50分,夺得冠军,这是她赛季首冠。2000年出生的格雷莫(Mathilde Gremaud)今年只有18岁,今年平昌冬奥会,她夺得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铜牌。

格雷莫的队友霍夫林以160.25分获得亚军,今年平昌冬奥会,27岁的霍夫林(Sarah H?fflin)发挥出色,力压群芳摘得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金牌,除此之外,霍夫林还在今年的世界极限大会美国阿斯彭站夺得大跳台的金牌,是这个项目的顶级高手之一。德国选手库赫尼尔(Kea Kühnel)以159.00分获得季军,她在平昌冬奥会获得第18名,无缘决赛。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男子组共有52名选手参加,两轮资格赛后产生10位决赛选手,决赛分为三轮,两轮最好成绩相加为选手的最终成绩。2000年出生的挪威选手伦德(RUUD Birk)发挥出色,第二轮得到了90.75分,第三轮得到了87.50分,总成绩178.25分夺得冠军。

1998年出生的美国选手哈尔(HALL Alexander)也有上佳表现,他在第一轮拿到了91.25分的好成绩,第二轮挑战高难度动作失败,第三轮得到了86.25分,总成绩177.50分获得亚军。1998年出生的瑞士选手拉格蒂(RAGETTLI Andri)第二轮88.50分,第三轮85.25分,总成绩173.75分夺得季军。今年世界极限大会美国阿斯彭站,拉格蒂获得了坡面障碍技巧赛的铜牌,今年平昌冬奥会,拉格蒂获得第七。(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