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尤文酝酿重磅互换 迪巴拉J罗或互换东家

曝拜仁尤文酝酿重磅互换 迪巴拉J罗或互换东家

迪巴拉要跟J罗互换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正在酝酿一笔重磅互换,两支豪门就迪巴拉和J罗互换东家进行了非正式的谈判,明年夏天,这笔大交易有可能发生。
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前不久的欧洲俱乐部组织(ECA)会议上,就迪巴拉和J罗互换一事,阿涅利已经和鲁梅尼格进行非正式的谈判,据悉,拜仁大佬鲁梅尼格非常欣赏迪巴拉,渴望将他带到安联球场。
其实这样的爆料绝非空穴来风,因为近期,德国媒体的确报道,拜仁计划在明年夏天花费1亿欧元引进迪巴拉,而《罗马体育报》则曾经披露,J罗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C罗也渴望同前皇马队友并肩作战。
《足球市场》援引Rai Sport的报道称,鲁梅尼格和阿涅利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但是截止到目前,双方仅仅进行了非正式的谈判。虽然正式的报价还没有出现,但是无论是拜仁,还是尤文,都不排除明年夏天有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从迪巴拉在本赛季的发挥来看,他在C罗身边得到了进步,尤其在欧冠赛场,迪巴拉打入4球,表现非常出色。目前拜仁需要一位莱万的接班人,他们看上迪巴拉并不让人意外。至于尤文,在拥有C罗的情况下,其他的锋线球员都只能成为葡萄牙人的僚机,目前尤文缺少的是一位J罗类型的组织型中场,因此,斑马军团有可能牺牲迪巴拉去换来哥伦比亚球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