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第14轮西甲巴萨vs潜水艇比赛时间不变

2018年11月05日12: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官方特别发布一则通知,原定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30分举行的第14轮西甲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开球时间不变。

第14轮西甲巴萨vs潜水艇比赛时间不变

18/19赛季开始前,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全部38轮西甲联赛的每场比赛开球时间参考时间表,原则上每场比赛都有可能根据前后其他赛事的时间而做微调。

第14轮西甲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30分;

之后是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分为12月5日和6日凌晨两个时段。

经过与西班牙足协的协调和确认,巴萨主场对阵莱昂文化体育的次回合国王杯比赛将安排在12月6日凌晨举行,所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不需要微调比赛时间。

上赛季巴尔韦德曾率领巴萨5-1战胜过比利亚雷亚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和梅西各入一球,登贝莱梅开二度。

本赛季一线队发挥出色,目前领跑西甲积分榜。让我们向球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呼吁球迷们继续支持一线队,踊跃来到诺坎普球场观看比赛,包括第14轮西甲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