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我们全家都爱巴塞罗那

2018年11月05日12: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8/19赛季第4轮欧冠小组赛,巴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点开踢。巴萨官网采访了巴萨球员库蒂尼奥和国际米兰后卫米兰达,他们两人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

库蒂尼奥:我们全家都爱巴塞罗那

库蒂尼奥出道于巴西达迦马。从2010/11赛季至2012/13赛季半程,库蒂尼奥归属于国际米兰,但是那期间的一年(2011/12赛季),库蒂尼奥被租借至西班牙人一年。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有过库蒂尼奥代表西班牙人出战的身影。

谈及自己当年在国米踢球的记忆时,库蒂尼奥说道:“效力国米的那两年对我的成长挺重要,因为我登陆欧洲之后的第一球就是在国米打进。”

与巴塞罗那一样,米兰城也是国际时尚之都。库蒂尼奥回忆道:“米兰城的生活非常壮观,那是一座漂亮、现代、古典相结合的城市。我喜欢走在米兰的街道上,流连于风景名胜和美味餐馆之间。”

库蒂尼奥承认,后来加盟利物浦之后的那段经历,让他在各个方面的成长发生了飞跃性的变化,他逐渐更深刻地理解了欧洲足球,对技战术的认识也远高于早年水平。

对于加盟巴萨之后的生活,库蒂尼奥说道:“我的家人们现在非常喜欢巴塞罗那的生活。巴萨全队让我感觉大家就像一家人。”

谈到最喜欢的巴西球员时,库蒂尼奥表示他最欣赏的人是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透露,他特别喜欢巴塞罗那的美食,完全符合他的味蕾。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赛前宣称,他不希望他的球队遇到梅西。库蒂尼奥对此回应道:“斯帕莱蒂要说什么就说吧,那是他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

采访库蒂尼奥的国家队队友米兰达

在国际米兰阵容中,有一位库蒂尼奥的好朋友,他就是巴西国家队后卫米兰达。巴萨官网有幸采访了他。米兰达表示,与库蒂尼奥做国家队队友的感觉非常美妙,称赞库蒂尼奥是一位才华出众的球员。米兰达告诉我们,不论在任何场合遇到库蒂尼奥,都是一件令他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