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入选对阵国际米兰的22人名单

2018年11月05日12: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8/19赛季第4轮欧冠小组赛,巴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点开踢。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出阵米兰城的22人名单,梅西在其中。

梅西入选对阵国际米兰的22人名单

尽管尚未获得队医的绿灯,但梅西依然随队出征米兰城,他成为一线队22人阵容的一部分,参加巴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如果巴萨获胜,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两位B队球员入选了22人阵容,他们是中后卫楚米和门将伊纳奇-佩纳。楚米在上周四的国王杯完成一线队正式比赛首秀。

入选了名单的其余19名一线队球员: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和阿莱尼亚。

维尔马伦、桑佩尔和乌姆蒂蒂继续养伤,不会随队出征。

欧冠前的两次训练课

在客场3-2战胜巴列卡诺之后,一线队回到了巴塞罗那,并且于周日下午来到了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开展了欧冠第4轮比赛前的倒数第二次训练课。B队球员佩纳、蒙楚和楚米参加了这次训练。首发出战了巴列卡诺的球员们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一线队将继续在甘伯体育城参加训练,这将是球队出发前往米兰城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主教练巴尔韦德和球员塞尔吉-罗贝托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下午球队将出发前往米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