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更衣室内讧!曝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言论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在拜仁对阵弗莱堡的比赛里,托马斯-穆勒没有获得首发机会,这让他的妻子丽莎非常生气,她在INS上发布了不满科瓦奇的言论,这引起了热议。虽然穆勒认为妻子的言论不妥,而且两人的关系也可能出现了问题,但是根据《图片报》的报道称,丽莎说出了不少拜仁球员的心声,这说明,科瓦奇在更衣室获得的支持是有限的!

拜仁更衣室内讧!曝部分球员支持穆勒老婆言论

丽萨为穆勒鸣不平

拜仁对阵弗莱堡,托马斯-穆勒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当时丽莎在INS上表示,“70分钟了,这才有了灵感。”丽莎的言论遭到了外界的批评,而穆勒对此表示,“她这么爱我,我能有什么办法呢?”科瓦奇倒是不怎么介意,他表示,这番话不是穆勒说的,因此,没有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争议事件后,丽莎和穆勒的关系似乎也出现了问题,在社交网站INS上,丽莎删除了所有和穆勒的合影,而且他还取消了对于丈夫的关注。

《图片报》则指出,对于丽莎的言论,拜仁内部的部分球员感到开心,因为她说出了很多球员的心声。此前,这家德国权威媒体也曾经指出,拜仁内部有内鬼,因为科瓦奇在更衣室的言论,经常在第二天就被神通广大的《图片报》获悉。

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对此评价道,“丽莎的言论反映了球队目前的氛围,这本该是在家里说的话,这也说明,并非所有人都支持科瓦奇,大家都有不满情绪。”

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拜仁目前处于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多特4分,而下一轮比赛,两支球队将直接对话。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