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提前两天赴长春备战 教练组无休研究录像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11月7日晚,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交手。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环境,天津权健队特意提前两天奔赴赛场,大家也都渴望在本轮彻底完成保级任务。

权健目前主帅朴忠均

天津权健队目前以32分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九,距离降级区有3分的优势。从目前情况看,天津权健队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只要拿到3分就能够确保完场保级任务,但如果两场皆负,就有很大的降级风险。

最后两轮比赛,天津权健队将先后与长春亚泰队和上海上港队交手,考虑到上海上港队的整体实力超群,天津权健队本轮至少要从长春亚泰队身上拿到1分才能够保持相对乐观的保级形势。但这显然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目标,长春亚泰队目前比天津权健队还少1分,也有降级的风险,所以他们也肯定会在主场拼尽全力。

面对目前对这样的局面,天津权健队在各方面都尽量把准备做到最为充足。据了解,天津权健队的教练组最近两天都没有休息,而是反复研究长春亚泰队近几轮比赛的录像。考虑到长春的最低温度已经降到零摄氏度以下,而且本场比赛又是晚上19点35分开球,天津权健队决定提前两天奔赴长春,去适应当地的比赛条件。

按照计划,他们将在今天中午搭乘航班抵达长春。不仅仅是行程上的安排,天津权健队的工作人员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更加谨慎,力求为球员提供更好的条件,避免任何的意外的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