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场藏玄机 莫德斯特+宋博轩已不在计划内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天津权健队内则依然进行着调整。从天津权健队上一个主场的一些细节来看,莫德斯特和宋博轩等球员已经不在天津权健队未来的计划之中了。

本赛季权健国内球员标王宋博轩已不在球队计划内

上周末主场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是接替保罗·索萨的天津权健队主帅朴忠均的主场首秀,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在赛前特意重新更换了球场内的球队巨幅照片,用朴忠均的照片替换了保罗·索萨的照片。记者也注意到,在照片墙上,还调整了四个人的照片,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宋博轩和吴雷的照片已经不见了踪影,被天津权健队的队徽替代。

这四个人中,维特塞尔属于正式转会,他的照片被替换属于情理之中,但是其余三人跟天津权健队还有合同,他们的照片被拿下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据了解,莫德斯特目前还在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自己合同的合法性进行着拉锯战,国际足联有望在下个月做出正式裁决。但从天津权健队将其照片换下来看,无论国际足联裁决的结果如何,球队应该都不会再使用法国前锋了。

作为今年中超冬季转会市场的国内球员标王,宋博轩在加盟天津权健队后并没有太多的存在感,他仅在赛季初有过一次替补出场记录,随后就始终被伤病困扰。夏季间隙期后,宋博轩的伤势有所好转,但是他也并没有得到保罗·索萨的信任。而韩国主帅朴忠均到来后依然拿下了宋博轩的照片,说明宋博轩也肯定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宋博轩也应该已经为自己找好了下家。

吴雷是天津权健队本赛季初闪电引进的一名U23球员,与宋博轩相比,他更是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在预备队中都很难获得主力位置。本次将吴雷的照片摘下,也意味着天津权健方面不会再给这名球员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