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妻子嘲讽拜仁主帅后道歉 要出事?她竟取关穆勒删合照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拜仁在新赛季发挥有些低迷,而球队的前锋穆勒的表现也令人失望,这位德国前锋也是备受质疑。事业不顺的穆勒的感情生活或许也遭遇了危机。近日网友们发现穆勒的妻子丽萨已经取消了对穆勒的关注,同时还删除了与穆勒的所有合影。

穆勒和丽萨的婚后生活一直很幸福

穆勒与妻子丽萨的关系一直非常甜蜜,多年来两人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不快,在媒体的报道中,两人也经常一起晒出甜蜜的合影。

新赛季,穆勒在拜仁的发挥低迷,在新赛季前10轮德甲联赛中出场9次,但是仅打入2个进球。同时穆勒也因为低迷的发挥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上周末拜仁对战弗莱堡的比赛中,拜仁在比赛第71分钟才替补出场。

而对于穆勒替补出场,他的妻子丽萨也表达了对丈夫的支持,她在INS上写道:“等了70多分钟,他终于上场了。”丽萨力挺丈夫的言论也引起了一些质疑,在很多人看来,丽萨就是对拜仁主帅科瓦奇表达了不满。

就在力挺丈夫穆勒不久后,拜仁在官方宣布,丽萨已经就此问题向科瓦奇致歉,而科瓦奇也接受了丽萨的道歉。但是随即,网友们发现,丽萨删除了自己的INS上所有与穆勒的合影,同时取消了对穆勒的关注。

丽萨与穆勒之间应该发生了一些不快,才导致丽萨如此决裂。是否是拜仁俱乐部的巨大压力导致穆勒因为“暗讽科瓦奇”事件向丽萨发火,导致后者作出如此激烈的回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夺冠后,德国队的众多国脚都陷入了感情危机,厄齐尔、诺伊尔等人都与女友分手。而此番在2018年世界杯后,穆勒与丽萨的疑似分手事件是否也会成为日耳曼战车离婚潮的开始呢?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