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有多火?客场比赛秒变主场 人气惊呆主办方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芬兰站,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轻松夺得男单冠军。在男子短节目中,羽生结弦以106.69分创造本赛季最高分。作为世界花滑的“冰王子”,羽生结弦拥有大批粉丝。在芬兰也不例外,看台上就有众多日本粉丝挥动日本国旗为他加油,显得非常狂热。芬兰滑冰协会发布了无数日本国旗挥舞的照片,惊奇地写道:“日本粉丝数量惊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芬兰滑冰协会公开的是一张照片中,羽生结弦在场地中央表演,如果俯瞰会场的话,会看到观众席上有无数的日本国旗来回摇摆,并悬挂着许多标语和横幅,让人错以为这里是日本。

在主场的氛围里比赛,羽生结弦表现堪称完美。对羽生结弦来说,赫尔辛基本赛季大奖赛的首次正式亮相。世锦赛夺冠,平昌冬奥会卫冕,羽生结弦的人气进一步飙升。羽生结弦感叹道:“赫尔辛基的日本粉丝非常厉害,滑冰粉丝世界各地聚集起来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在对日本粉丝数量感到惊讶的同时,羽生结弦也对现场的支持者表示了敬意。

羽生结弦在芬兰受到狂热在追捧,让当地人感到惊讶。正是在这样的氛围里,羽生结弦用三破世界纪录的方式夺冠,回报了粉丝的支持。(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