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多将打封闭拼重庆 俱乐部追加奖金+下令死磕一方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客场1比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天津泰达已经滑入了降级区,看起来这支老牌保级球队这次在劫难逃,但命运却悄然留下了一扇门。这场平局也让一方和亚泰都有了很大压力,此外恒大卫冕基本破灭对于泰达而言也是好消息。目前的形势已经相当明朗,只要泰达在下轮比赛中击败一方,那么保级希望就会大大增加。

泰达这支中超老牌强队已经站在了降级的悬崖边上

泰达能够从重庆带回一分殊为不易,一方面球队的主力球员伤病情况比较明显,另外一方面重庆队如果可以取胜的话,基本上保级成功会有很大的概率。没有退路的泰达,这次防守针对性很强,中场派出郭皓重点盯防重庆核心费尔南多,锋线上仅留下乔纳森冲击,而全队阵型回收至半场,通过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这场比赛全队思想统一,坚持稳守反击的战术部署,另外对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这两位进攻核心都进行了重点盯防,使得重庆的进攻受到一定的抑制,尤其是面对泰达的铁桶阵,重庆队也没有找到太有效的办法。

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失望的自然是重庆队一方。泰达看似保级压力更大一些,但球队方面对于这场平局却欣然接受。尽管未能拿到胜利脱离险境,但全体将士的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现场远征军的热烈掌声。鲜为人知的是,为了拼下这场保级生死战,乔纳森、彭睿等球员都是打了封闭带伤上阵,球队在此役展现出的血性和拼搏精神,让人为之动容。赛前球队将士深知目前的困难局面,所以赛前准备会上除去技战术布置外,俱乐部高层和施蒂利克,说的最多的就是拼搏精神。

赛后,曹阳、谭望嵩等老将赛后体力透支,几乎是瘫坐在场地上,买提江腿上也绑上了厚厚的冰袋,一瘸一拐走回了休息室。“赛前带着3分的希望来到客场,但从比赛场面看我们拿到一分要祝贺我的球员,运动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他们在为这支球队尽心尽力。”老帅赛后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也是大加赞赏,认为球队能够取得平局也是意志品质的表现。

俱乐部高层赛后也出现在了休息室,除了追加奖金之外,还表示,“感谢大家的拼搏表现,这场平局来之不易,现在我们还有主动权,下轮比赛死拼大连一方。”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只要继续保持这场比赛的拼搏作风,完全有机会保级成功。

中超目前的保级形势比较复杂,甚至有可能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有多达7支球队同积33分的情况,当然这种可能性概率很低。对于泰达队来说,下轮战胜一方,而权健能够击败亚泰的话,球队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否则球队必须要在最后一轮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拿到分数才行,对手实力固然很强,但考虑到上港提前夺冠的概率很大,泰达也做好了在广州抢回分数的准备。当然这一切,都要以主场击败大连一方为基础,否则保级形势会相当暗淡。可以这样说,这场比赛的难度甚至要超过客场挑战重庆队。

对于球队来说,好消息是球队重新找到了铁血精神,坏消息是周三就要迎来和一方的生死战,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买提江这样表态:“累肯定是累,但到了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也要咬着牙去拼啊。”对阵重庆的比赛中,37岁的曹阳表现异常抢眼,那么他的体能恢复如何呢?队长这样苦笑着表示:“别说只有一天时间,就算有三天时间调整也肯定是累,但到了这个时候,每个人都要亮出态度了,我们肯定会力争拿下这场比赛的。”

除了球队方面表态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之外,俱乐部也开始发力,希望能够为球队打造出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重庆的主场气氛让我们印象深刻,球迷营造出来的气势也帮助了球队,我们也希望周三的时候,有更多的球迷来到主场,为泰达加油助威。”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