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偶像力量无限大 邹敬园夺冠后秀英文感谢关晓彤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追星已经是一件在年轻人当中十分普遍的行为,对于国家队运动员来说,也不例外。

在2018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双杠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6.433分的成绩收获金牌。同时,邹敬园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第五位蝉联双杠项目冠军的选手。

夺冠后的邹敬园十分兴奋,在微博当中特别感谢了一个人:他的偶像,关晓彤。

据悉,在比赛之前,邹敬园得到了偶像关晓彤的签名照,照片上写着:“邹敬园 马到成功”。

或许来自偶像的鼓励帮助邹敬园发挥出了更好的状态。在邹敬园微博上晒出的朋友圈截图中,邹敬园写道:“谢谢小姐姐的一剂强心针动力爆表,一定不负所望。”在微博中,邹敬园主动@了关晓彤:“ 再次感谢女神赛前的鼓励,让我坚定信心。”这一条微博得到了关晓彤的回复,获得了数百个赞。

在另一条微博中,邹敬园还秀起了英文:“和你在一起十分,十分高兴,期望和你再次相聚。(I'm very, very happy to be with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getting together again)。”同样,关晓彤在评论区当中回复:“恭喜夺冠,继续冲鸭。”

在关晓彤的数千万粉丝当中,恐怕现在的邹敬园是最幸福的那一个。两条微博得到了偶像女神的回复,估计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

(昌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