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摘混合接力首枚国际大赛金牌!武大靖荣膺三冠王

武大靖率队夺冠

中国队展示国旗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于今天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里,由范可新、李靳宇、任子威、武大靖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8秒245的成绩问鼎桂冠,摘取了该项目的世界杯首金,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的第三枚金牌。

中国队领奖

进入该项目A组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韩国、荷兰与美国队,位居第三道起跑的中国队由范可新打第一棒并在赛程伊始建立领先,荷兰、美国队暂居第二、第三名。随后,中国队第二棒李靳宇、第三棒任子威、第四棒武大靖牢牢巩固住了领先优势,尽管与荷兰、美国队陷入短暂焦灼状态,但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超越的机会。

武大靖、臧一泽、范可新、李靳宇、任子威领奖

赛程进入第二轮滑行,武大靖强力交棒范可新令中国队建立起明显的领先优势,而随着比赛的推进,中国队更是逐渐拉开了与对手们的距离,也让另外三支队伍望尘莫及。凭借着李靳宇、任子威、武大靖在本轮次的顺利交接滑行,中国队最终以2分38秒245的成绩摘取了这个全新入奥项目的金牌,这是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世界杯首金,武大靖更是把个人本站的金牌数量提升至第三枚。

荷兰队、韩国队分获银牌与铜牌,成绩是2分38秒492和2分38秒827。

王振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