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12连胜领跑积分榜 亨利上任仍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2轮战罢,里昂主场1-1平波尔多,奥尔破门;雷恩客场2-1击败卡昂,胡诺乌和萨尔建功;尼姆客场4球横扫第戎,萨瓦尼尔传射闪耀;斯特兰斯堡1-1平图卢兹,格拉德尔任意球救主;南特5-0甘冈,萨拉梅开二度,吉洛托、图雷和隆吉尔建功;蒙彼利埃3-0马赛升至第2,拉波尔德2球。

拉波尔德梅开二度

豪门赛况:

本轮焦点战,巴黎在主场2-1击败里尔,联赛开局12连胜,姆巴佩传射,内马尔建功;摩纳哥客场0-1不敌兰斯11轮不胜,卡法罗打入唯一进球。

本轮焦点

巴黎赢榜首战:在与里尔的榜首战上,巴黎凭借姆巴佩和内马尔的进球2-1击败对手。巴黎新赛季开局拿到12连胜。

蒙彼利埃升至第2:本轮最后一场比赛,蒙彼利埃在主场3球横扫实力不俗的马赛。在12轮过后,蒙彼利埃积25分追平里尔,但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排名第2。

摩纳哥11轮不胜:本轮摩纳哥做客对阵升班马兰斯 ,但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亨利的球队最终1球小负。摩纳哥11轮不胜继续排在倒数第2。各项赛事则是14场不胜,这是他们自1968-69赛季以来的最长不胜。

升班马回勇!4球横扫回正轨:摩纳哥还在继续沉沦,但尼姆已经回勇。本轮这支升班马球队在客场4球横扫第戎,拿到了近10轮联赛的首胜。

焦点球星

姆巴佩:与里尔的榜首战,姆巴佩传射建功表现极为抢眼,他本赛季8次出战就打进了11球,继续独占射手榜首位。

内马尔:巴西天王用犀利的直塞策动的姆巴佩的进球,此后他又接到姆巴佩妙传为巴黎锁定胜局。内马尔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9粒,排在射手榜次席。

萨瓦尼尔:尼姆本轮在客场4球大胜第戎,26岁的萨瓦尼尔独造3球表现极为抢眼。

布安加:这名23岁的法国本土中场在本轮发挥出色,在尼姆对阵第戎的比赛中他打进2球,他打破了近3个月的球荒。

卡法罗:21岁的卡法罗让摩纳哥继续沉沦,他在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帮助兰斯击败亨利的球队,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萨拉:本轮南特在主场5球大胜甘冈,头号射手萨拉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表现抢眼。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0粒,超过内马尔排在射手榜次席。

拉波尔德:24岁的法国前锋在与马赛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主场大胜对手拿到3分,本赛季他已经在法甲打进6球。

具体赛况

姆巴佩传射内马尔建功 巴黎2-1里尔12连胜

这是法甲榜首战,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姆巴佩和内马尔的三叉戟,穆尼耶和贝尔纳特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里尔方面,莱奥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比赛僵局直到第70分钟才被打破,内马尔直塞,冯特伸脚挡了一下,姆巴佩禁区前直接右脚兜射破网,1-0!第84分钟,内马尔与姆巴佩在禁区前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巴西天王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得手,2-0!第93分钟,科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佩佩罚入点球,2-1!最终巴黎在主场2-1击败里尔拿到联赛12连胜。

11轮不胜!摩纳哥0-1兰斯深陷降级区

摩纳哥排出西拉的单箭头,迪奥普、戈洛文和查德利在身后,蒂耶勒曼和贝纳塞尔坐镇中场。兰斯则由查瓦利亚突前。第24分钟,奥丁送出妙传,卡法罗左路内切禁区右脚弧线球兜射破网,1-0!兰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9分钟,拉马奥犯规被红牌罚下,兰斯只剩10人应战。第71分钟,佩莱也被罚下,两队人数回到均势,即便法尔考在下半场披挂上阵,但摩纳哥仍然没办法取得进球,最终摩纳哥在客场0-1输给兰斯,继续深陷降级区。

里昂 1-1 波尔多

德佩和穆萨-登贝莱联袂锋线,奥尔在身后,费基尔和图萨特坐镇中场。波尔多方面,卡拉莫、布里恩德和卡马诺三箭齐发。第45分钟,费基尔右路传中,奥尔远点跟进右脚凌空推射破门,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73分钟,拉斐尔解围失误,科尔内柳斯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扳平比分,1-1!最终里昂在主场与波尔多战平。

尼斯 1-0 亚眠

尼斯排出毛利达、巴洛特利和马克西明的三前锋,塔梅泽、达席尔瓦和西普里安构建3中场。亚眠方面,霍多斯单箭头,奥特罗和莱冯特两翼齐飞。第38分钟,普林斯不慎自摆乌龙,1-0!尼斯在主场取得领先。凭借对手的乌龙带来,尼斯最终在主场击败亚眠拿到3分。

蒙彼利埃 3-0 马赛

蒙彼利埃排出德洛特和拉波尔德的双前锋,莫莱特在身后。马赛方面,托万、吉尔曼和帕耶三箭齐发,桑松、斯特鲁特曼和古斯塔沃构建3中场。第51分钟,阿吉拉尔传球,拉波尔德禁区内头球破门,1-0!蒙彼利埃打破场上僵局。第62分钟,拉波尔德禁区内左脚低射再下一城,2-0!拉波尔德梅开二度!第70分钟,莫莱特传球,拉斯尼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3-0!最终蒙彼利埃主场3球大胜马赛。

斯特拉斯堡 1-1 图卢兹

斯特拉斯堡排出莫斯巴和达科斯塔组成的双前锋,拉拉和卡罗莱两翼齐飞。图卢兹方面,伊塞卡突前。第24分钟,格拉德尔角球传中,朱利安近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拉拉传中,莫斯巴头球破门,1-0!斯特拉斯堡主场1-0领先。第72分钟,达科斯塔后场侵犯格拉德尔犯规,格拉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1-1!最终两队战平。

卡昂 1-2 雷恩

卡昂排出贝奥武、克里韦利和宁加的三叉戟,桑科霍、奥尼安古埃和法尔构建3中场。雷恩方面,卡斯蒂略、萨尔和胡诺乌三箭齐发。第60分钟,格雷尼尔传球,卡斯蒂略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挡出,胡诺乌补射破门,0-1!雷恩客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卡斯蒂略传球,萨尔无若禁区内右脚破网,0-2!第90分钟,阿尔姆戈姆传中,克里韦利右脚低射破门,1-2!最终雷恩在客场2-1击败卡昂拿到3分。

第戎 0-4 尼姆

塔瓦雷斯单箭头,洛斯尔、让诺特和斯利蒂在身后。尼姆方面,博佐克、吉列尔莫和里帕特三箭齐发。开场仅5分钟,布安加禁区左侧左脚低射为尼姆取得梦幻开局,0-1!第15分钟,巴尔蒙特传中,塔瓦雷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30分钟,西曼后场放倒博佐克被黄牌警告,萨瓦尼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破门,0-2!第65分钟,萨瓦尼尔送出妙传,布安加突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0-3!第87分钟,萨瓦尼尔传中,里帕特攻门被挡,随后布里安孔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0-4!最终尼姆在客场4球大胜。

南特 5-0 甘冈

南特排出伯斯奇利亚、萨拉和里姆博姆贝组成的三叉戟,图雷、吉洛托和隆吉尔构建3中场。甘冈方面,科科突前,福法纳、迪多特和贝内泽特在身后。第43分钟,特劳雷禁区内放倒萨拉犯规被黄牌警告,萨拉罚入点球,南特主场1-0领先。第63分钟,伯斯奇利亚左脚攻门被挡,随后隆吉尔补射得手,2-0!第70分钟,图雷外围右脚远射破门,3-0!

第78分钟,伯斯奇利亚传球,吉洛托禁区前右脚劲射破网,4-0!第83分钟,卡洛斯传球,利马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出,萨拉补射破门,5-0!萨拉梅开二度!最终南特在主场5球大胜甘冈。

圣埃蒂安 4-3 昂热

迪奥尼单箭头,卡贝拉、哈兹里和诺丁在身后,姆维拉和塞拉奈斯坐镇中场。昂热方面,巴霍肯突前,卡佩莱、恩多耶和泰特在身后。第24分钟,帕夫洛维奇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昂热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佩林头球摆渡,迪奥尼头球接力破门,1-1!第45分钟,科洛德耶扎克传中,德比希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2-1!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帕夫洛维奇传球,泰特大力贴地斩破门,2-2!

第71分钟,泰特送出妙传,巴霍肯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2-3!第73分钟,曼塞奥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3!第89分钟,卡贝拉传球,汉穆马禁区内左脚低射破网,4-3!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4-3击败昂热拿到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