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足亚青赛-沙特2-1韩国夺冠 小组赛曾把国青踢出局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在U-19亚青赛决赛的较量中,韩国国青对阵沙特国青,上演东西亚对决。开场仅22分钟,沙特就取得2-0的领先,第63分钟,韩国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城,最终沙特以2-1力压韩国,豪取6连胜夺冠,时隔26年再获亚青赛冠军。

U19亚青赛沙特夺冠

沙特半决赛淘汰日本后,以5连胜的成绩杀到决赛,上届亚青赛沙特屈居亚军,但上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1992年。韩国队则在2012年夺得过冠军,不过上届比赛,97年龄段的韩国国青和沙特相遇,结果以1-2落败。

开场仅2分钟,贝谢中场直塞,卡塔尼甩开韩国队整体防线,形成单刀直奔球门,虽然小角度的射门被韩国门将李光延扑出,但插上的阿马尔抢在韩国后卫解围之前抽射得手,沙特闪击得手,1-0。

第10分钟,沙特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主罚将球送到后点,坦巴蒂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被韩国门将李光延在门线上将球没收。

第12分钟,沙特中场得球后,拿球一路杀到禁区前沿,随后直塞找插上的阿马尔,阿马尔在2名韩国后卫的夹击下抽射,李光延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

第15分钟,韩国队中场送出挑传,高宰铉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杀到沙特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沙马里扑出,尹元相插上的补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22分钟,加沙扬前场将球分给甘纳姆,甘纳姆拿球杀到禁区前沿,见韩国门将李光延站位靠前,甘纳姆顺势打出一记弧线球,从李光延头顶上越过钻入上角,沙特将比分扩大为2-0。

第28分钟,H-加姆迪禁区前沿接队友分球,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抽射,李光延飞身将球扑出。

第35分钟,韩国队迟迟无法起势的情况下,曹永旭禁区前沿拿球,调整两步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40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全世进操刀主罚,但皮球直接打在沙特人墙上弹出。

第42分钟,甘纳姆禁区内拿球晃开韩国队后卫,随后兜出一记弧线球攻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44分钟,韩国队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金贤佑插上力压沙特后卫俯身冲顶,但皮球稍稍偏出。沙特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46分钟,朴泰俊左路传中,后点的金贤佑头球攻门,沙特门将已经缴械投降,但皮球却砸在立柱上弹出。

第48分钟,沙特也还以颜色,阿马尔接直塞球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韩国门将李光延,虽然最后的射门躲开了封堵,却被立柱挡出。

第63分钟,全世进带球杀入沙特禁区,随后扣开防守时被穆罕纳德-尚奇蒂绊倒,韩国队获得了点球机会,曹永旭操刀主罚骗过沙特门将命中,韩国队扳回一球,1-2。

第77分钟,韩国队直接将界外球掷入禁区,沙特后卫解围失误,曹永旭接队友摆渡凌空射门,但被沙特门将没收。

第80分钟,韩国队左路的低平球传中送到后点,但包抄到位的全世进一脚射门打偏。

第84分钟,韩国队的长传球送到禁区前沿的全世进脚下,全世进转身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但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比赛最后阶段比较零乱,韩国队未能扳平比分,最终1-2落败屈居亚军,沙特夺冠。

韩国国青出场名单

门将:21-李光延;

后卫:2-黄泰铉、3-李宰翊、5-金贤佑、13-李奎赫;

中场:8-高宰铉(45’黄牌)、14-朴泰俊(第55分钟 6-郑虎珍)、16-具本哲(第46分钟 18-林宰赫);

前锋:10-曹永旭(第88分钟 9-吴世勋)、7-全世进、11-尹元相

沙特国青出场阵容

门将:22-沙马里;

后卫:4-阿勒马斯、5-坦巴蒂、12-穆罕默德-尚奇蒂、13-穆罕纳德-尚奇蒂(48’黄牌第74分钟 2-阿卜杜勒哈米德82’黄牌);

中场:8-H-加姆迪、10-阿马尔、14-贝谢、15-加沙扬;

前锋:11-甘纳姆(第68分钟 7-萨利姆)、23-卡塔尼(第46分钟 9-比拉坎)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