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7人上双逆转广州 斯贝茨空砍31分

江苏肯帝亚主场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八轮开打,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客队广州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末节遭到逆转,最终肯帝亚在主场以112-102逆转取胜,终止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8-35肯帝亚占尽优势,助攻23-19肯帝亚领先,控制失误19-16广州更好,投篮命中率51%-45%肯帝亚占优,三分命中率42%-46%广州更高。

球队数据上,肯帝亚拉杜利察20分7篮板5助攻,戴森20分5篮板3助攻,史鸿飞16分4篮板4助攻。

广州方面弗格32分3篮板6助攻,斯贝茨31分6篮板2助攻,西热力江15分3篮板6助攻。

本场最佳:戴森末节带队逆转

肯帝亚已经签下斯隆,戴森本场比赛后即将被斯隆替代。虽然戴森本场比赛得分并不高,只拿到20分5篮板3助攻,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带队接连打出进攻高潮,并最终率队逆转。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肯帝亚与广州共交手17次,肯帝亚以10胜7负略胜一筹。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肯帝亚对广州实现了赛季双杀。本场比赛后肯帝亚将对阵广州的连胜纪录延长至七连胜。

西热力江4记三分

西热力江拿到15分3篮板6助攻的数据,命中了4记三分球外加3次抢断,是广州队中得分最多的本土球员。

广州双外援空砍63分

广州两位外援,弗格本场拿到32分,斯贝茨拿到31分,但国内球员的贡献的不够多,最终广州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末节被肯帝亚逆转,五连胜被终结。

肯帝亚7人得分上双

肯帝亚本场比赛多点开花,虽然两位外援得分并不高,但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最终球队在末节打出31-17的比分逆转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州选择双外援开局。斯贝茨连中两记三分,2-6广州开局取得领先。易立和史鸿飞三分连中,肯帝亚追至15-15平。李原宇连续反击上篮打停广州,肯帝亚以22-18领先。

暂停回来,斯贝茨连得5分,戴森超远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涨。首节结束前,弗格与史鸿飞,斯贝茨与李原宇先后发生口角,火药味十足。史鸿飞吃到一记技术犯规,斯贝茨被吹违体犯规。首节比赛33-37广州领先。

第二节比赛,广州连续打成反击,肯帝亚36-45落后请求暂停。戴森底角三分,斯贝茨攻击篮下。吴冠希突破上篮打停广州。肯帝亚追至45-49。

广州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史鸿飞三分止血,之后双方均未能得分,半场结束48-57广州领先9分。

易边再战,广州频频打成反击,西热力江连中三记三分,52-66广州领先14分,肯帝亚请求暂停。肯帝亚在易立带领下追分,易立抢断反击暴扣,肯帝亚追至57-68,广州暂停。

暂停回来,戴森前场篮板打进,肯帝亚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拉杜利察连得8分,肯帝亚追至67-71。西热力江追身三分稳住局势,肯帝亚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紧咬比分。史鸿飞压哨三分再中,三节肯帝亚以81-85落后4分。

末节开始,柳伟和戴森连中三分,87-85肯帝亚反超比分。广州连续失误,戴森带领肯帝亚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肯帝亚以93-87领先。侯逸凡打成2+1,吴冠希篮下再造犯规,广州暂停。

拉杜利察两罚全中,易立射进三分,肯帝亚又一波5-0领先至103-90。弗格追身三分,广州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陈盈骏打成2+1但为时已晚。最终肯帝亚在主场以112-102逆转战胜广州,终止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双方首发

肯帝亚:侯逸凡,史鸿飞,易立,吴冠希,拉杜利察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斯贝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八轮,11月6日肯帝亚将客场挑战天津,同日广州也将赴客场挑战北控。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