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预备队联赛苏宁提前2轮夺冠 U21球员成主力军

腾讯体育11月4日(文/李旭)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苏宁预备队的小伙子们来说却意义非凡。这一天,苏宁预备队在第28轮比赛中,主场凭借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从而以领先第2名6分的优势,提前两轮夺得2018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苏宁预备队提前夺冠

本场对决之前,苏宁和华夏幸福分别排在中超预备队积分榜榜首和次席,苏宁拥有3分的领先优势。首回合较量,苏宁在客场2-0战胜对手,所以本场再次面对华夏,苏宁只要战胜对手即可保证提前两轮夺冠(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进行排名)。

比赛中,苏宁预备队主帅陆博飞指导在首发名单中派出了多达7名U23球员。U23球员占据首发11人中7人以上名额,这是苏宁预备队在本赛季的一贯特点。

这些U23球员当中,大部分队员出自苏宁青训97-98一代,他们是黄紫昌的“同班同学”,在2017赛季曾经代表江苏省参加天津全运会,获得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另外还有苏宁从海内外引进的张凌峰、高天意、海米提、南小亨、张岩等优秀的年轻球员。

比赛开始后,苏宁预备队士气高昂,球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随后华夏幸福预备队加强进攻,替补出场的门将张劲一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最终,苏宁预备队顶住压力,在主场2-0完胜实力不俗的华夏幸福预备队,提前两轮夺得2018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对于弟子们的出色表现,主教练陆博飞点评到:“祝贺小伙子们啊!我内心也是十分的自豪和高兴!作为预备队,我们最终的目标应该是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让他们尽快提高,最终进入到一线队,为球队和国家贡献力量。这个冠军,是对队员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苏宁预备队夺冠之后,联赛还有两轮,陆博飞表示会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完成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让队员们增加实战能力,提高自我水平。而且预备队联赛冠军并不是终点,以97-98一代为班底的苏宁U23将在陆博飞的带领下征战12月份中国足协举办的U23联赛,小伙子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同时,这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继夺得U19足协杯冠军、女足锦标赛冠军、女足预备队联赛冠军、女足足协杯冠军之后,2018赛季夺得的第5个全国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