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世界亚军微博求职 Tabe盼S9在LPL任职共同努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随着iG拿下S8总冠军奖杯,S8赛季也即将宣告结束,而马上到来的就是长达数月的选手与教练的转会期。Tabe(王伯勤)就在微博上发出求职简历,声明自己现在已经是自由人,希望在S9赛季得到一份战队监督、主教练或副教练的职位。

Tabe作为LPL最初一代的职业选手,曾经为皇族效力,司职辅助位。2013年Tabe随队第一次进入S3全球总决赛,开创的一手安妮辅助震惊电竞圈,最终获得了S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亚军。

2014年Tabe离开皇族来到次级联赛开始任职教练,Tabe离开LPL后开始了一段时间的沉寂,期间关于他的消息也不多。直到2015年全球总决赛Tabe作为分析师登上北美解说台,才让他再一次回到聚光灯下,然而这一次却让Tabe成为了千夫所指的“叛徒”。

Tabe在首天做直播分析师后,受到了外网上面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因为Tabe不仅英语好而且将战术分析的清晰透彻。这本该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但Tabe由于缺乏经验不慎在解说席上透露出了iG的战术,iG最终输掉比赛后,网络上一切的矛头都指向了Tabe,称其为“卖国贼”。

但Tabe还是顶住了谩骂与压力,并在2016年的春季赛在iG复出担任辅助位,经历了平平无奇的两个赛季在夏季赛结束后彻底结束了自己职业选手的生涯。

2017年五月,Tabe加入LMS赛区的HKA战队出任总教练征战夏季赛,最终将HKA以LMS赛区三号种子的身份带进S7全球总决赛,HKA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进入全球总决赛的香港战队。

S8赛季HKA在春季赛中表现不佳,Tabe离开后加入AFR战队担任总教练。目前Tabe与AFR的合同已经到期,相信以Tabe丰富的选手经验与教练经验像谋求一份教练的工作并不算太难。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