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无人机世锦赛落幕 中国14岁小将胡乾惕获青少年组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首届世界无人机竞赛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比赛日。中国小将胡乾惕半决赛被淘汰后在小决赛夺得本届无人机世锦赛第7名,然后在的青少年组决赛里胡乾惕再勇夺亚军。总冠军落在了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头上,奥地利选手海克-巴斯汀获得亚军,拉脱维亚选手格罗斯-克利斯获得第三名。瑞典选手尼尔森-奥斯卡获得青少年组冠军,泰国选手万纳朋-万雷拉夺得女子组冠军。

半决赛第一组,来自中国浙江14岁的小将胡乾惕率先代表中国队出战,与他一组的还有韩国选手孙莹禄、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和奥地利选手海克-巴斯汀。比赛开始后巴斯汀一马当先,胡乾惕紧追不舍,但就在第二圈时,胡乾惕的飞机出现炸机,遗憾止步八强。最终海克-巴斯汀和朗宁-鲁迪进入最后的决赛。

半决赛第二组,由澳大利亚名将比特马塔-托马斯、拉脱维亚选手皮特森-托马斯和格罗斯-克利斯、瑞典选手科赫-诺亚组成。比赛开始后诺亚和皮特森-托马斯就缠斗在一起,结果两人刚刚起飞就撞到了一起,皮特森-托马斯直接出局,澳洲名将托马斯无缘决赛,瑞典选手科赫-诺亚和拉脱维亚选手格罗斯-克利斯进入决赛。

小决赛(5-8名),中国小将胡乾惕再次出战,与之一起争夺的还有澳大利亚名将比特马塔-托马斯、拉脱维亚选手皮特森-托马斯和韩国选手孙莹禄。比赛开始,澳洲选手特马塔-托马斯便率先飞出,胡乾惕在落后之后穷追不舍,与孙莹禄、托马斯三人鏖战正酣。最终还是托马斯以小组第一名率先到达终点,孙莹禄位列第二,中国选手胡乾惕以总成绩位列第七。

青少年组决赛,14岁的胡乾惕代表中国出战,与之同组的还有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韩国选手李俊辉和瑞典选手尼尔森-奥斯卡。比赛一开始,李俊辉的无人机便出现炸机,卢迪在最后一圈也出现炸机。最终瑞典选手尼尔森-奥斯卡夺得青少年组冠军,胡乾惕赢得亚军告别本届无人机世锦赛。

女子组决赛,在美国选手法勒-杰西卡、泰国选手11岁的万纳朋-万雷拉、中华台北选手赵莛宇和韩国选手牟嘉妍之间展开争夺。比赛开始,万雷拉冲在最前面,美国选手杰西卡出现炸机。比赛结果万雷拉以巨大的优势夺得冠军,韩国选手牟嘉妍夺得亚军,中华台北选手赵莛宇在最后时刻炸机无缘奖牌。

总决赛在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奥地利选手海克-巴斯汀、拉脱维亚选手格罗斯-克利斯和瑞典选手科赫-诺亚之间展开争夺。比赛一开始,诺亚便出现抢跑被取消掉资格,鲁迪一马当先,并迅速拉大领先优势,格罗斯-克利斯和海克-巴斯汀穷追不舍差距却越拉越大,最终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夺得本届无人机世锦赛总冠军,奥地利选手海克-巴斯汀获得亚军,拉脱维亚选手格罗斯-克利斯获得第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