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哥拉获第五窗口期主办权 11届非洲冠军冲击世界杯

安哥拉男篮

非洲篮联已经确认,安哥拉将会成为世预赛非洲赛区第五个窗口期的主办国,这对于志在打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安哥拉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从11月30日-12月2日,11次非洲冠军的获得者安哥拉,将会在他们的首都卢安达举办世预赛非洲区E组的比赛,球队包括乍得、喀麦隆、埃及、摩洛哥和突尼斯。突尼斯和尼日利亚已经获得了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所以非洲赛区还剩下3张世界杯门票。

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安哥拉男篮的顶尖球员莫雷拉对于家乡能够举办世预赛感到非常兴奋,“有机会能够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一直是一个好机会,我们曾经在安哥拉打过球,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让我们很兴奋,”莫雷拉补充道,“但是我必须承认,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非常艰难。”

安哥拉在去年11月相继战胜了刚果共和国、摩洛哥和埃及,但是接下来又输掉了3场比赛中的2场,这就让他们晋级的形势变得艰难了起来。而在上个月的世预赛上,安哥拉在突尼斯又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我们已经熟悉了主教练的战术,我们在六七月份的世预赛上比之前打的更好。”莫雷拉继续说道,他目前在希腊联赛打球,“喀麦隆、乍得和突尼斯都是非常伟大的球队,但是不管我们和谁比赛,我们都必须首先获得一场胜利。之前我们计划在突尼斯就拿到世界杯门票,但是比赛并未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

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前两场比赛,安哥拉先是连续击败了喀麦隆和乍得,然后输给了突尼斯。“现在我们将在主场比赛,我们将付出所有来拿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不想被任何对手打败。”身高2.11米的莫雷拉说道,但他承认,安哥拉还需要做好准备,尤其提高三分球命中率和篮板球。

同时,在F组中,有尼日利亚、中非共和国、卢旺达、科特迪瓦和马里,E组和F组前两名,以及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会代表非洲出战明年的中国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