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36脚射门0进球 瓦伦西亚的万圣节还在继续

腾讯体育11月3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讯(文/纪琦琪)万圣节刚过,瓦伦西亚大街上的南瓜灯装饰还没有撤,超市里也依旧在售卖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糖果。可能很多瓦伦西亚球迷家里的南瓜灯都是以蝙蝠为主题的,而瓦伦西亚球队的吉祥物和主色调又正好和万圣节一致,所以对当地人来说,庆祝万圣节简直就是在庆祝瓦伦西亚自己的节日。

瓦伦西亚球迷在赛前打出的游行横幅

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糟糕状态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上一场国王杯客场逆转来自西乙B的埃布罗,这是蝙蝠军团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14场比赛中赢的第二场,而本赛季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却还没有拿到过一场胜利。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大家都在急切地期盼着这第一场主场的胜利。阵容方面,队长帕雷霍因伤停赛,但是好消息是中场大将格德斯伤愈回归,这也给了比赛更多的可能性。而赫罗纳这边,最近确是顺风顺水,他们刚在上周末战胜了巴列卡诺,又在国王杯逼平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阿拉维斯,可以说是信心十足地来到梅斯塔利亚。

上半场比赛开始,瓦伦西亚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格德斯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明显的变化,比赛节奏更快了,组织进攻更加高效了,瓦伦西亚得到了不少的射门机会,虽然两个进球一个被吹越位,一个被吹出界在先,但是瓦伦西亚的良好发挥给了所有人赢球的希望,双方就这样0:0进入到下半场。

然而,山不在高,有龙则灵;机会不在多,能进球就行。下半场刚开场第三分钟,瓦伦西亚就被泼了一头冷水,赫罗纳的队长佩雷-彭斯破门,这可是赫罗纳本场的第一脚射门!瓦伦西亚的球迷完全没有搞明白怎么回事儿,就看到赫罗纳的球员奔跑着庆祝进球,以及赫罗纳的球迷跳跃着挥舞队旗。

如果说格德斯的回归帮助瓦伦西亚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射门机会的话,那赫罗纳的门将波诺就是那个将瓦伦西亚的机会全部化为乌有的人。他左踢右挡,瓦伦西亚的球员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每一次希望都被波诺破解,媒体席的记者们也都一次次充满希望地探出身去,然后一次次失望的跌坐回座位上。在赫罗纳领先之后,瓦伦西亚的进攻火力更加猛烈,但全都被赫罗纳门将波诺一一挡出。最后补时阶段,瓦伦西亚还是在控制着球权,一次次尝试射门,但是瓦伦西亚球迷的耐心早已被瓦伦西亚球员浪费的机会消磨殆尽,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的时候,随之而来的是全场瓦伦西亚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嘘声,瓦伦西亚球员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低着头走回更衣室,这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是非常罕见的。

罗德里格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护腿和袜子上还有刚刚比赛时粘上的草叶,他说我们踢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却因为各种原因赢不了比赛,这很让人沮丧,我们明天还要继续训练,备战周三的欧冠。

罗德里格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

而和瓦伦西亚的低气压完全不一样的是在客场赢得胜利的赫罗纳,他们的球迷开心的唱着歌喝着啤酒回酒店。

赛后的赫罗纳球迷

四天之后,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赢来欧冠对手年轻人的挑战,他们在这个拥有尤文图斯和曼联的小组中,想要出线也着实不易。如果还不赶紧解决进球那问题,那么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目标也只有联赛保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