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叶诗文主项进决赛 徐嘉余客串200自过关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第三日较量。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缺席,徐嘉余第四晋级决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总排名第三入围今晚的决赛;女子100米蝶泳预赛,13岁的王一淳和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并列第一。

王一淳资料图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和中国13岁小将王一淳都在第二组出发,前者第四道,后者第五道。比赛中,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同时抵达终点,不仅并列小组第一,总排名亦是并列第一,能够与奥运冠军舍斯特伦并列,王一淳赛后直言没想到,这位13岁小将力争在决赛中继续上佳表现。张雨霏以58秒00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蝶泳,第四组和第五组云集了大量名将,结果第五组的美国新秀迈克尔-安德鲁和俄罗斯新秀莫洛佐夫更胜一筹,两人获得前两名,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王鹏,第四组出发的他以23秒11获得第三,1999年出生的李朱濠略有保留,在第四组以23秒25排名第二,总排名第六位,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国金花柳雅欣技压群芳,她游出了2分05秒85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名列第一,2000年出生的澳大利亚小将阿瑟尔顿以0.01秒之差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小将在昨天赢得了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堪称潜力股。匈牙利名将霍斯祖、澳大利亚名将西波姆以及中国新秀彭旭玮分获第三到第五,顺利晋级。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世界冠军徐嘉余并未报名,澳大利亚名将拉金成为第一夺冠热门,他游出了51秒50的成绩,获得头名,迈克尔-安德鲁以51秒61紧随其后,来着浙江的李广源以51秒67获得第三。

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老将阿特金森以30秒18获得第一,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俄罗斯美女埃菲莫娃,后者以30秒38获得第二,不过预赛中,两位夺冠热门并未在同一组,只是隔空对决,真正的较量将在今晚打响。该项目,中国队不具备冲金实力,倒是有三位俱乐部选手入围决赛。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闫子贝以2分07秒49排名第七,涉险晋级决赛;女子100米自由泳,丹麦名将布鲁梅以52秒53排名第一,舍斯特伦以52秒69紧随其后,荷兰选手西姆斯克尔克以52秒72排名第三,除此之外,邱钰涵、荷兰选手科洛莫维德尤尤、杨浚瑄、朱梦惠以及王靖卓也入围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缺席,季新杰成为最大赢家,他以1分44秒17的成绩排名首位,商科元以1分44秒92紧随其后,美国选手皮尔洛尼以1分45秒61排名第三。名将徐嘉余也参加了该项目争夺,作为自己的副项,徐嘉余还是展现出一定能力,他游出了1分46秒77的成绩,以第四名的身份入围决赛。

今天上午最后一项是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奥运冠军叶诗文出战,“小叶子”第一组出发,她以2分10秒01的成绩获得第一,总排名第三,晋级决赛。霍斯祖状态不俗,第二组出场的她以2分08秒15排名第一,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敏以2分09秒10排名第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