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S8:iG创决赛耗时最短纪录 多项数据登顶一路碾压夺冠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iG战队一路披荆斩棘,决赛上3-0横扫欧洲一号种子FNC问鼎冠军。八年饮冰难凉热血,LPL赛区终于捧起第一个S系列赛冠军奖杯。

Jackeylove荣膺击杀王 17岁登顶世界之巅

作为iG队内ADC选手,Jackeylove赛前一直被担心过于年轻容易出现激进上头的举动。但Jackeylove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总决赛面对FNC三局比赛仅阵亡两次,斩获25个人头!淘汰赛iG和夺冠热门KT鏖战五局,第五局比赛僵持阶段,Jackeylove团战中一个闪现顶到敌方AD脸上击杀掉打野岩雀,随后拿下四杀终结比赛,惊艳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斩获击杀王的同时,Jackeylove的死亡数也位列AD位置榜首,作为iG特有的“抗塔型”AD,Jackeylove凭借这两项数据创下了全球总决赛的记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不愧为第一上单!Theshy多项数据齐登顶

自淘汰赛以来,Theshy状态回归,手感持续火热。一手剑姬完美压制同属顶级上单的Smeb,半决赛凭借杰斯直接对线击溃敌方上路。剑魔在野区一以一敌五的场面也出现在众多观众的朋友圈当中。Theshy细腻极限的操作惊艳了全世界的观众。

从数据上也能反应出Theshy第一上单的统治力。在分均伤害一项数据上,Theshy以每分钟612的伤害值登顶全位置榜首。这也是前五名中唯一以为上单选手,第一到第六名均是AD位置,可见Theshy恐怖的输出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分均伤害榜第二位是EDG战队AD选手iBoy,分均伤害值611。

此外,在对位经济领先这一项数据中,Theshy同样登顶全位置榜首(不含入围赛)

KDA登顶!最稳AD选手Rekkles

尽管决赛阶段FNC0-3负于iG,但是作为队内AD选手,Rekkles依然保持了一贯的风格,稳字当头。Rekkles招牌英雄轮子妈,本次总决赛代表其出战六局,仅阵亡一次,KDA高达70!作为FNC队内老大哥以及后期输出保障,Rekkles的轮子妈就像队伍的定海神针一般。决赛阶段iG也连Ban两局轮子妈以此针对Rekkles。

Uzi经济占比最高 状态不佳遗憾出局

在经济占比这一项数据中,Uzi以26.6%的数值高居榜首。作为RNG核心AD,赛前官方认可的世界第一,Uzi得到了队友最大限度的支持。但八强赛中,遗憾状态不佳,RNG2-3不敌G2,折戟八强。此外,Uzi以11.17的分均补刀数位列第一,作为出道多年的老将,Uzi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对线风格强势,压制力十足。

中野及双C组合,几人称王?

在中野击杀以及中野输出两项数据上,RNG中野组合Mlxg和Xiaohu双双登顶(不含入围赛)赛前公认的世界第一强队,RNG小组赛第一轮发挥如人意料,组内对抗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打出了摧枯拉朽的气势。然而自第二轮小组赛以来,队伍状态大幅度下滑,苦战C9才得小组第一出线名额。淘汰赛爆出本次世界总决赛最大冷门,惨遭G2淘汰。

在双C组合数据上,本届冠军队伍iG中单Rookie和AD选手Jackeylove登顶双C击杀榜。场均击杀高达9个人头。这一数据毫不意外。

不愧为世界冠军 iG多项数据登顶战队榜

作为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iG可谓是一路碾压夺冠。从数据上也能看出iG战队的强势风格。KDA值5.6、场均击杀15.9、场均助攻36.6、分均伤害2140、分均经济1929、小龙控制率78%、场均推搭8个、场均经济领先将近8000等多项重要数据同时登顶!并且多项数据大幅度领先第二名,可以说,世界冠军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iG向来以“莽”取胜,前中期凶悍进攻节奏足以令对手窒息。这一特点在数据上也得到体现。iG场均比赛时长仅30分钟,但是却能确定场均7970的经济领先数值!其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莽夫队”名不虚传 史上耗时最短的S系列赛决赛

决赛阶段,iG面对FNC的三场比赛中,分别耗时27分12秒、33分05秒、25分32秒。总耗时85分32秒。成为S赛历史上总耗时最短的一场决赛,这一记录也打破了SKT在2013年决赛中创造的89分26秒的记录。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