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列卡诺vs巴萨:苏亚雷斯2球(2-3)

2018年11月04日10: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4日周日3点45分,第11轮西甲联赛,巴萨3-2战胜巴列卡诺。苏亚雷斯率先破门,对手连扳两球,终场前登贝莱扳平比分,苏亚雷斯打入绝杀球。

巴列卡诺vs巴萨:苏亚雷斯2球(2-3)

此前巴萨对阵巴列卡诺时取得11连胜,本场12连胜,追平了队史对阵单一球队连胜纪录。过去5次做客巴列卡诺,巴萨只丢1球,今天丢了2球。国王杯轮休主力全部归队,巴萨派出与国家德比相同的首发阵容。

上半场开始,第6分钟苏亚雷斯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第10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拉基蒂奇后场长传,阿尔巴左路沉底回敲,苏亚雷斯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此球与巴萨5-1皇马那场的第一个进球的配合如出一辙,只是进球者由库蒂尼奥变为苏亚雷斯。

落后的巴列卡诺开始反攻,第23分钟德托马斯头球顶高。第30分钟,德托马斯右路传中,波索推射,球擦柱而出。第35分钟,巴列卡诺扳平比分,波索弧顶位置远射,球打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1-1。上半场结束前,巴萨有机会再次领先,第41分钟苏亚雷斯弧顶位置射门打中立柱,但运气不像对手那么好。

易边再战,双方各一次单刀,但都没打进。第57分钟,巴列卡诺反超了比分,埃姆巴尔瓦右翼传中,德托马斯前点俯身头球冲顶击中右侧立柱弹回,阿尔瓦罗-加西亚后点补射入空门,2-1,巴萨落后了。

此后巴萨大举进攻,第79分钟,穆尼尔中场直塞,苏亚雷斯左翼突入禁区低射,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登贝莱右翼传中,穆尼尔甩头冲顶偏出。第85分钟,阿尔巴左翼传中,苏亚雷斯头球冲顶,被门将直接摁住。

巴萨的进攻终于在第87分钟收获进球,阿尔巴左路过顶球吊入禁区,皮克头球摆渡,登贝莱禁区右肋低射远角,2-2,巴萨扳平比分。

即将进入伤停补时之前,巴萨逆转了比分!第90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45度起球,苏亚雷斯远门柱铲射得分,巴萨3-2。凭借苏亚雷斯的绝杀逆转进球,巴萨从马德里带走3分,以24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昨晚马德里竞技1-1战平莱加内斯,与少赛1场的莱加内斯同积20分暂时并列第二名。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4轮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周三4点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