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打替补妻子为其打抱不平 二娃:她这么爱我我能咋办?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德甲联赛第10轮,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1战平了弗莱堡,在这场比赛里,科瓦奇在进攻端排出了莱万、格纳布里和罗本的组合,托马斯-穆勒则无法出现在首发阵容里。《sport1》消息,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穆勒的妻子丽莎在个人INS上为二娃打抱不平,而对此,科瓦奇并没有介意。

穆勒在科瓦奇手下没有太多机会

对阵弗莱堡,穆勒无法首发出场,在他在替补席上枯坐的时候,拜仁一直没有打破僵局,第71分钟,穆勒终于出场,看到这样的局面,穆勒的妻子丽莎在社交网站上开始发牢骚,她上传了德国本土前锋出场的照片,而且还不满科瓦奇,“过了70分钟,才终于有了灵感。当拜仁在8分钟后取得进球后,丽莎又写道,“8分钟之后。”

穆勒妻子抱怨

虽然丽莎没有明摆着和科瓦奇过不去,但是她的社交网站动态,明显是为穆勒无法首发打抱不平。不过,丽莎很快将这两条状态都删除,以免引起更多争议。

赛后,科瓦奇被问到了相关问题,拜仁主帅说道,“这没有什么解释的必要,又不是穆勒本人写的。”二娃则对此说道,“这是出于一时的感情冲动,我认为她这样做不是很合适,但是她这样爱我,我能怎么办呢?”

穆勒还表示,需要追击多特蒙德,“目前我们缺少自信,我们需要加油,多特目前的状态很好,他们的打法也让人耳目一新,我们需要跟上他们的节奏。现在,拜仁落后4分了,我们想要重新登顶积分榜,我们会回来的,你们可以坚信这一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