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平2负!亨利执教生涯难求首胜 周中欧冠盼带领摩纳哥破荒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法甲联赛第12轮,摩纳哥0-1不敌兰斯,这场比赛让亨利继续遭遇不胜,在执教摩纳哥后,他的战绩是2平2负,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作为2016-17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摩纳哥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9位。

目前法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2轮,摩纳哥仅仅取得了1胜4平7负的战绩,拿到7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即便在各项赛事,摩纳哥也仅仅拿到1场胜利。10月13日,亨利接替雅尔迪姆,成为了摩纳哥的新主帅,这是俱乐部求变的一种做法,但是换帅却没有给摩纳哥带来新气象。

亨利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摩纳哥1-2不敌斯特拉斯堡,随后在欧冠赛场面对布鲁日,摩纳哥1-1战平对手。10月27日,摩纳哥在法甲2-2战平第戎,而最近的一场联赛,亨利的球队又0-1不敌兰斯。

上任以来,亨利带队的4场比赛仅仅拿到了2平2负的战绩,这是不理想的。在接受采访时,亨利也对弟子的态度提出了批评,“我们没有踢出想要的东西,我们没有欲望,兰斯在球场上赢得了一对一的对决,当你无法赢得对决的时候,你在任何级别或者任何联赛都无法取胜。”

“这比对阵斯特拉斯堡的失利更加让人担忧,比赛里机会很少,我们一对一也经常失败。我们11打10,然后我们用红牌惩罚自己,我们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去处理赛场上的情况。”亨利悲观的说道。

在球员时代,亨利是英超顶级巨星,也是法国国脚,他的球员时代拿到过欧冠、世界杯冠军,但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在成为教练后却举步维艰。在四轮不胜后,摩纳哥将在下周中的欧冠面对布鲁日,亨利期待在这场比赛拿到首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