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周六综述-多特小胜拜仁憾平 莱比锡横扫赫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至4日,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继续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1比1被弗赖堡逼平仍暂居次席。莱比锡3比0大胜柏林赫塔,暂时升至第三位。此外法兰克福3比0轻取斯图加特,沙尔克3比1拿下汉诺威,霍芬海姆4比1击败勒沃库森,奥格斯堡和纽伦堡2比2握手言和。

豪门赛况:

多特蒙德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罗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1憾平弗赖堡,格纳布里和霍勒分别建功。

比赛焦点:

  1. 多特创队史不败纪录:在击败沃尔夫斯堡后,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局15场12胜3平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新纪录,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首位。
  2. 狼堡近5轮主场不胜:尽管上轮大胜杜塞尔多夫结束6轮不胜尴尬,但回到主场他们依然难奈多特蒙德遗憾落败,最近5轮德甲主场,沃尔夫斯堡2平3负难求一胜。
  3. 罗伊斯打开胜利之门:罗伊斯延续良好状态,本轮他机警头球接力破门。本赛季至今,小火箭已经在德甲赛场送出6个入球和5次助攻。
  4. 拜仁四连胜势头终结:虽然格纳布里打入精彩一球,但拜仁终场前失球憾平,各项赛事四连胜势头终结。
  5. 里贝里400场里程碑:本轮拜仁和弗赖堡的比赛,里贝里在第63分钟替补罗本登场,法国飞翼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位出场次数达到400场的外援。
  6. 格纳布里一条龙破门:本轮格纳布里右路上演一条龙突破好戏打入精彩一球,他已经渐渐取代里贝里成为首发飞翼。
  7. 诺伊尔拜仁德甲200战:诺伊尔本轮迎来代表拜仁慕尼黑的第200场德甲比赛,结果对手全场只有1次射正就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德国主力门神连续第8次被对手射正就丢球,尴尬变身德甲“摄政王”(射正亡)。
  8. 霍村豪取德甲三连胜:在客场4比1大胜勒沃库森后,霍芬海姆豪取德甲三连胜,而勒沃库森则遭遇最近7轮联赛的第二场失利。
  9. 莱比锡近10场不败:在客场3比0大胜柏林赫塔之后,莱比锡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0场,暂时超越本轮未赛的门兴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而柏林赫塔则遭遇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
  10. 汉诺威客场仍不胜:汉诺威本轮延续低迷的客场状态,他们1比3负于沙尔克,本赛季至今仍然客场一场不胜。
  11. 斯图加特4连败垫底:在0比3惨败法兰克福之后,斯图加特遭遇4连败继续垫底,而法兰克福最近7场收获6胜1平的不败佳绩。

具体战况:

拜仁慕尼黑1-1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在德甲升至积分榜次席。此番迎战最近3轮不败的弗赖堡,拜仁慕尼黑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54分钟,贡特尔传中,克莱因迪恩斯特头球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分球,格纳布里突然加速过人闯入禁区右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89分钟,贡特尔左路传中,霍勒禁区中路抢点垫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0-1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大黄蜂军团志在必得。第27分钟,桑乔左路传中,德拉尼头球摆渡,罗伊斯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77分钟,威廉传中,斯特芬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拉尔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威廉传球,格尔哈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0-3莱比锡

柏林赫塔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莱比锡则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败,两支近况不错的球队相遇,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第1分钟,坎普尔传球,维尔纳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分钟,坎普尔再度妙传,萨比泽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奥尔班头球摆渡,维尔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维尔纳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9分钟,拉扎罗传球,卡卢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杜达头球摆渡,卡卢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布鲁马分球,德姆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6分钟,坎普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4分钟,卡卢分球,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

第48分钟,萨比泽尔传球,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布鲁马分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3分钟,布鲁马送出助攻,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布鲁马妙传,坎普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丘尼亚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上角,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拉扎罗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6分钟,迈尔的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莱比锡3比0客场大胜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0号拉扎罗、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59分钟,16号迪尔罗桑)/28号鲁斯滕伯格、23号迈尔/8号卡卢(67分钟,11号莱基)、10号杜达、17号米特尔施塔特/19号伊比舍维奇(59分钟,27号塞尔克)

莱比锡(4-4-2):1号古拉西/22号穆基勒(46分钟,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4号奥尔班、3号萨拉齐/17号布鲁马、44号坎普尔(83分钟,27号莱默尔)、31号德姆、7号萨比泽尔/20号丘尼亚、11号维尔纳(78分钟,9号鲍尔森)

勒沃库森1-4霍芬海姆

勒沃库森最近6轮只输一场,此番迎战取得德甲两连胜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与之展开对攻战。第3分钟,格里利什传中,乔伊林顿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贝拉拉比传中,拉斯-本德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尼尔森传球,格里利什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格里佛的助攻撕开对手防线,尼尔森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0分钟,维泽尔送出妙传,贝拉拉比将球攻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传中,乔伊林顿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37分钟,布兰特传球,贝拉拉比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布兰特禁区左翼再射打高。

第48分钟,乔纳森-塔禁区内侵犯乔伊林顿,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格里佛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文德尔左路传球,布兰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舒尔茨左路传球,格里利什的攻门同样打偏。第52分钟,哈维尔茨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维泽尔传中,沃兰德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5分钟,文德尔传球,沃兰德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3分钟,格里佛送出助攻,乔伊林顿的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传球,哈维尔茨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霍芬海姆客场4比1大胜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3-4-3):1号赫拉德基/16号耶德瓦伊、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46分钟,15号鲍姆加特林格/23号维泽尔、29号哈维尔茨、8号拉斯-本德尔、18号文德尔/38号贝拉拉比(39分钟,9号拜利)、31号沃兰德、10号布兰特(67分钟,7号保利尼奥)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59分钟,4号比卡季奇)、15号纽胡/3号卡德拉贝克、6号诺德维特、11号格里利什、16号舒尔茨/9号尼尔森(64分钟,19号贝尔福迪尔)、34号乔伊林顿、32号格里佛(78分钟,13号比滕库特)

斯图加特0-3法兰克福

斯图加特在三连败之后跌至垫底位置,此番迎战最近6场5胜1平的法兰克福,斯图加特遭遇苦战。开场仅仅11分钟,雷比西送出妙传,约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阿勒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2分钟,约维奇的传中制造机会,雷比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维伦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尼库莱-穆勒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法兰克福3比0大胜斯图加特。

沙尔克3-1汉诺威

汉诺威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面对这样的对手,沙尔克在主场占据上风。第56分钟,绍内尔禁区内扑倒乌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汉诺威。第70分钟,贝布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魏丹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埃姆博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1迅速再度取得领先优势。第85分钟,阿里特的妙传制造机会,乌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沙尔克3比1击败汉诺威。

奥格斯堡2-2纽伦堡

奥格斯堡最近5轮只输一场,此番迎战升班马纽伦堡,奥格斯堡占据主动。开场仅仅11分钟,施密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芬博加松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54分钟,里希特送出传球,芬博加松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纽伦堡展开快速反击,兹雷拉克的传球制造机会,富克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比分被扳为1比1平。第59分钟,施密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纽伦堡。第88分钟,莱博尔德送出精准传中,穆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纽伦堡2比2绝平奥格斯堡。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