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周六综述-尤文国米那不勒斯皆胜 紫百合平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至4日,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比1击败卡利亚里,国际米兰5比0横扫热那亚,那不勒斯5比1大胜恩波利,佛罗伦萨则和罗马战成1比1平。

尤文图斯3-1卡利亚里

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位居榜首,面对最近3轮2胜1平的卡利亚里,尤文图斯主场占据上风。开场仅仅42秒,坎塞洛断球,随后本坦库尔送出直传球,迪巴拉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尤文图斯闪击得手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36分钟,若奥-佩德罗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C罗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下底传中,布拉达里奇铲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尤文图斯2比1再度领先卡利亚里。第87分钟,C罗分球完成助攻,夸德拉多推射命中,最终尤文图斯3比1击败卡利亚里。

国际米兰5-0热那亚

国际米兰此前豪取意甲6连胜,面对最近4轮不胜的热那亚,蓝黑军团也期待延续意甲连胜势头。开场仅仅1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的传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发生折射,若奥-马里奥横扫助攻,加利亚尔迪尼转身扫射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热那亚。仅仅两分钟后,波利塔诺断球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9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头球摆渡,佩里西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扑出,加利亚尔迪尼补射命中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91分钟,凯塔送出助攻,若奥-马里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4比0!第93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传中,纳因戈兰抢点甩头攻门成功,最终国际米兰5比0横扫热那亚。

那不勒斯5-1恩波利

那不勒斯最近5场各项赛事3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最近9轮不胜的恩波利,那不勒斯志在必得。第2分钟,泽林斯基传球,默滕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分钟,默滕斯妙传,因西涅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9分钟,库里巴利的传球制造机会,因西涅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恩波利。第26分钟,默滕斯分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克鲁尼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默滕斯传球,泽林斯基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8分钟,因西涅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默滕斯远射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默滕斯分球,法比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5分钟,泽林斯基传中,法比安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58分钟,克鲁尼奇送出绝妙直传,卡普托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卡列洪送出助攻,默滕斯远射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1领先恩波利。第71分钟,帕斯夸尔传中,西尔维斯特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因西涅传球,泽林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默滕斯分球,卡列洪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默滕斯奉献助攻,米利克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93分钟,因西涅送出直传球,默滕斯远射命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那不勒斯5比1大胜恩波利。

那不勒斯(4-4-2):27号卡尔内齐斯/2号马尔库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8号法比安(63分钟,7号卡列洪)、30号罗格(63分钟,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20号泽林斯基(83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14号默滕斯

恩波利(4-5-1):1号普罗维德尔/2号迪洛伦佐、26号西尔维斯特雷、22号马耶塔、13号安东内利/18号阿库瓦(67分钟,6号扎伊奇)、10号本纳塞尔、8号特拉奥雷、33号克鲁尼奇(68分钟,23号帕斯夸尔)、48号乌坎(79分钟,20号拉古米纳)/11号卡普托

佛罗伦萨1-1罗马

罗马在最近7场比赛中拿下5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最近3轮不胜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佛罗伦萨,罗马遭遇苦战。第2分钟,西蒙尼传球,热尔松的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扎尼奥洛传球,哲科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分钟,比拉吉传中,西蒙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基耶萨妙传,西蒙尼远射同样打偏。第21分钟,科拉罗夫传球,埃尔沙拉维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球,哲科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奥尔森禁区内扑倒西蒙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韦勒图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罗马。第35分钟,罗马险些扳平比分,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2分钟,埃尔沙拉维传球,扎尼奥洛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6分钟,费尔南德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基耶萨送出妙传,热尔松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底线。第62分钟,韦勒图分球,基耶萨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哲科传球,科拉罗夫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偏出近角。第7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中,克里斯坦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弗洛伦齐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罗马1比1逼平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4-3-3):1号拉冯/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乌戈、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73分钟,14号达博)、17号韦勒图、8号热尔松/11号米拉拉斯(53分钟,26号费尔南德斯)、9号西蒙尼(78分钟,10号皮亚察)、25号基耶萨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5号胡安-热苏斯、11号科拉罗夫/42号恩宗齐、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22号扎尼奥洛(67分钟,4号克里斯坦特)、17号云代尔(74分钟,14号希克)、92号埃尔沙拉维(55分钟,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9号哲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