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0-1兰斯14场不胜 卡法罗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摩纳哥客场0比1负于兰斯,连续14场各项赛事不胜。卡法罗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外兰斯的罗马奥和摩纳哥的佩莱均被罚出场。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近14场不胜:在输给兰斯之后,摩纳哥最近1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新帅亨利上任后的首胜仍未到来。
  2. 场面火爆红牌成双:本场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兰斯的罗马奥和摩纳哥的佩莱双双被罚出场,两队最终都以10人完赛。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希拉和迪奥普搭档锋线,法尔考伤愈进入替补名单。戈洛文领衔中场,另外三人是本纳塞尔、蒂勒芒斯和查德利。后卫线上,杰梅森和格里克搭档中卫,亨里希斯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贝纳利奥。

第14分钟,卡法罗传中,查瓦利亚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查瓦利亚妙传,奥丁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奥丁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卡法罗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兰斯1比0领先摩纳哥。

第46分钟,科南传中,查瓦利亚禁区左翼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罗马奥侵犯本纳塞尔,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兰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63分钟,查瓦利亚传中,奥丁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本纳塞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佩莱侵犯卡法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摩纳哥也只剩10人应战。

第76分钟,格兰希尔传中,法尔考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0分钟,敦比亚传球,迪亚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摩纳哥0比1负于兰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兰斯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摩纳哥控球率高达72%,却输给控球率只有28%的兰斯。

出场阵容: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32号福科特、2号恩格尔斯、5号阿布德哈米德、3号科南

后腰:7号查瓦莱林、4号罗马奥

中场:18号奥丁(67分钟,33号迪亚)、8号马丁(55分钟,19号丰泰内)、24号卡法罗(85分钟,25号敦比亚)

前锋:12号查瓦利亚

摩纳哥(4-4-2):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9号亨里希斯

中场:17号戈洛文、15号本纳塞尔、8号蒂勒芒斯(46分钟,28号佩莱)、20号查德利

前锋:34号希拉(46分钟,9号法尔考)、36号迪奥普(61分钟,29号格兰希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