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11轮 热刺3-2战胜狼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英超第11轮,热刺客场3-2击败狼队。

比赛回放

第7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孙兴慜换下了受伤的登贝莱。第11分钟,接到多尔蒂传球后,希门尼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4分钟,狼队R·本内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7分钟,孙兴慜送出助攻,拉梅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狼队 0:1 托特纳姆热刺。

第30分钟,特里皮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小卢卡斯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狼队 0:2 托特纳姆热刺。第41分钟,狼队开出角球,接到穆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鲍尔伊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7分钟,接到希门尼斯传球后,内维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孙兴慜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8分钟,接到拉梅拉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托特纳姆热刺队C-埃里克森换下了孙兴慜。第62分钟,凯恩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狼队 0:3 托特纳姆热刺。狼队队换下了穆蒂尼奥。

第62分钟,狼队队换下了卡瓦雷罗。第68分钟,希门尼斯在禁区内被侵犯,狼队获得点球。内维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狼队 1:3 托特纳姆热刺。第75分钟,接到直塞球后,科斯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8分钟,卡斯特罗·奥托在禁区内被侵犯,狼队获得点球。

第78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希门尼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狼队 2:3 托特纳姆热刺。托特纳姆热刺队D-桑切斯换下了小卢卡斯。第84分钟,狼队队特劳雷换下了科斯塔。第87分钟,托特纳姆热刺温克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3分钟,特劳雷为狼队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狼队本场射门16次,射正7次,控球率48.5%,角球5次,任意球8次,传球456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热刺本场射门10次,射正8次,控球率51.5%,角球1次,任意球9次,传球506次,抢断23次,越位3次,犯规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狼队(3-4-3)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R·本内特,15号鲍尔伊,16号考迪

中场:19号卡斯特罗·奥托,2号多尔蒂,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

前锋:9号希门尼斯,7号卡瓦雷罗,10号科斯塔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

后卫: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21号弗西斯,2号特里皮尔,33号戴维斯

中场:27号小卢卡斯,8号温克斯,17号西索科,19号登贝莱,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