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1憾平弗赖堡 格纳布里破门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比1憾平弗赖堡。第80分钟,格纳布里破门。第89分钟,霍勒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拜仁四连胜势头终结:虽然格纳布里打入精彩一球,但拜仁终场前失球憾平,各项赛事四连胜势头终结。
  2. 里贝里400场里程碑:本场的第63分钟,里贝里替补罗本登场,法国飞翼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位出场次数达到400场的外援。
  3. 腾讯体育评选MVP:格纳布里 本场格纳布里右路上演一条龙突破好戏打入精彩一球,他已经渐渐取代里贝里成为首发飞翼。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罗本和格纳布里两翼齐飞。基米希、雷纳托-桑切斯和J罗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聚勒和博阿滕搭档中卫,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分钟,霍夫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格纳布里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用腿挡出。第32分钟,基米希传球,阿拉巴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J罗头球摆渡,罗本禁区右翼侧身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博阿滕传球,罗本头球被门将化解。

第47分钟,J罗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贡特尔传中,克莱因迪恩斯特头球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J罗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J罗传中,罗本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里贝里传球,雷纳托-桑切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哈贝雷传中,弗朗茨的攻门同样打偏。第6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8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分球,格纳布里突然加速过人闯入禁区右翼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

第89分钟,贡特尔左路传中,霍勒禁区中路抢点垫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4次攻门6次射正,弗赖堡10次攻门仅1次射正,但比分却是1比1。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高达72%,弗赖堡仅为28%。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

中场:32号基米希、35号雷纳托-桑切斯、11号J罗(71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

前锋:10号罗本(63分钟,7号里贝里)、9号莱万多夫斯基、22号格纳布里(83分钟,18号格雷茨卡)

弗赖堡(4-4-1-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23号海因茨、30号贡特尔

中场:19号哈贝雷、25号科赫、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68分钟,13号特拉奇诺)

前腰: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83分钟,11号沃尔德施密特)

前锋:9号霍勒(90分钟,3号利恩哈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