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感谢球队拼搏精神 保级只能靠自己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今晚,中超第28轮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费尔南多和乔纳森分别进球,双方在保级大战中的积分依然处于胶着状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感谢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认为他们捍卫了天津泰达的荣誉。

在点评本场比赛表现的时候,德国人表示球队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赛前我们带着3分的心来到客场,比赛的过程让我想祝贺所有的队员。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都在未来捍卫天津的荣誉。目前只有贵州确定降级,上海上港有可能取得冠军,其他都没有定数。”

今天,另外一场关乎争冠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击败了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在还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落后5分,争冠的希望变得渺茫。而广州恒大最后两轮的对手就是今天交战的双方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

施蒂利克虽然希望恒大获胜,但却希望球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球队保级需要自己努力,不应该依靠别人,“坦诚的说,我更希望广州恒大赢得今天这场比赛,这样他们还能够带着争冠的希望来到重庆,会全力去争冠。在中超联赛各种可能性都会发生,我们不能依靠于别的球队,怎么样的结果,还是需要我们自身的发挥,去赢得比赛的结果最重要。不去考虑其他的,注意力,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主场全力以赴拿下大连,取得32个积分之后再去考虑其他的事情。”

至于比赛进行中,球队的执行力,施蒂利克也给予了表扬,“其实今天做得好的地方有很多,这是我们的基础,是需要以后去延续的。我们有很好的团队写作,纪律性和技战术的执行力。只是在第25-30分钟,我们阵型退的更后,给对方带来了一些机会。而我们对对方中锋卡尔德克的看防很到位。”

球队的团结协作,也是施蒂利克肯定的地方,“我们在防守端也提高了不少,整场比赛对方只有在30分钟左右才是明显的机会,其实我们并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每个人遵守战术纪律性,也会越做越好。落后再扳平,则显示球队也非常团结。”

乔纳森进球

裁判根据VAR提示进球有效

今天扳平比分的乔纳森,成为球队在重庆全身而退的功臣。施蒂利克也认为好前锋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重庆当时32号受伤的时候,他们的表现也不想像现在这么好,所以好的前锋缺阵对球队的表现影响非常大。今天的乔纳森,作为前锋他的防守工作也是难以置信的,他的牺牲精神,也是每个球员都能感受到的。”

比赛的上下半场,天津泰达的表现差异很大,在中场的时候施蒂利克也呼吁队员们要从容,有信心,“整场比赛我们的纪律性都表现很好,但我更喜欢下半时的表现,上半时有一段时间我们退的过于深。上半时我们有很多的失误,过于紧张。下半时我们也在强调一定要从容,要自信。防守和进攻方面都有干改善。”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