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1莱加内斯 格列兹曼任意球破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时,2018-19赛季西甲第11轮,马竞客场1-1莱加内斯,床单军团8轮不败,格列兹曼任意球破网,卡里略扳平。

比赛亮点

  1. 苦战!马竞战平8轮不败:做客对阵莱加内斯马竞踢的十分艰难,最终马竞只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8轮不败的马竞积20分暂时追平了排在次席的阿拉维斯。
  2.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法国球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活跃,下半场正是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马竞取得领先。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格列兹曼做球,科雷亚小禁区的推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1分钟,奥斯卡右翼45度角传中,奈斯里后插上头球冲顶高出。第25分钟,马竞搓传禁区,后卫头球解围,左路费利佩高速插上一记爆射将球打飞。

第27分钟,阿里亚斯后场犯规,奥斯卡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31分钟,卢卡斯飞铲乔纳森-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奥斯卡几乎相同位置再次弧线球打近角,皮球又是稍稍打偏。

第38分钟,鲁本-佩雷斯传球,埃尔扎尔外围右脚尝试大力抽射,奥布拉克将球没收。

第48分钟,萨乌尔直传身后,热尔松-马丁斯高速插上,奎利亚尔冲到禁区外及时解围。

第58分钟,马竞左路传中,萨维奇抢点甩头攻门,门将奎利亚尔倒地将球扑出,裁判吹罚萨维奇抢点时犯规在先。

第69分钟,鲁本-佩雷斯后场放倒热尔松-马丁斯犯规,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进大门,奎利亚尔目送皮球入网,0-1!

第82分钟,乔纳森-席尔瓦任意球旋入禁区,塔林远门柱小角度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卡里略门前补射破门,1-1!

第92分钟,费利佩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顺势攻门将球打高。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541):

门将:1-奎利亚尔

后卫:2-胡安弗兰(9-卡里略72')、28-塔林、24-奥梅罗、22-西奥瓦斯、5-乔纳森-席尔瓦

中场:10-埃尔扎尔(7-奥耶达67')、8-雷西奥、21-鲁本-佩雷斯、27-奥斯卡

前锋:26-奈斯里(20-桑托斯7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1-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11-勒马尔(5-托马斯72')、8-萨乌尔、14-罗德里戈、10-科雷亚(23-比托洛65')

前锋:18-热尔松-马丁斯(9-卡利尼奇88')、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