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百场献礼!点射+头球梅开二度 恒大最稳定射手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恒大与上港的比赛中,恒大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在蔡慧康打入一球后,阿兰又帮助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粒入球。终场前,阿兰又为恒大打入一粒点球。这也是阿兰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为自己的百场献礼。虽然恒大最终4-5不敌上港,但阿兰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阿兰进球

比赛第4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上港禁区内的混乱,阿兰门前甩头攻门,却并未碰到皮球,同时也对颜骏凌的扑救造成干扰,皮球直接洞穿了球门,恒大顽强的再度将场上比分追成2-2。

阿兰进球

比赛结束前,恒大在禁区内被上港球员拉倒获得点球,阿兰一蹴而就,打入本场自己的第二粒入球。

阿兰点球破门

2015年初,阿兰转投恒大,但那个赛季阿兰仅代表恒大出场了2场比赛,超级杯对阵鲁能,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面对首尔,贡献助攻为恒大1-0取胜获得开门红。但由于第2轮做客面对西悉尼流浪者的赛前,阿兰遭遇重伤整个赛季就此报销。

养伤1年后,阿兰满血复活,2016赛季出场27次打进14球助攻6次,帮助恒大提前2轮获得了中超冠军。此外,足协杯的赛事,阿兰出场8次打进4球,为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即出局的情况下,用中超和足协杯2个冠军作为安慰。

不过2017赛季,阿兰的状态有所下滑,同样中超出场27次只打进10球贡献4次助攻。尽管亚冠赛场,阿兰在1/4决赛次回合梅开二度而且贡献1次助攻,但恒大仍然遗憾止步8强。本赛季做客和权健的比赛,阿兰因为肘击刘奕鸣被禁赛8场,加上夏窗保利尼奥的回归和塔利斯卡的加盟,阿兰结束禁赛后一度失去了位置。

但高拉特受伤后,阿兰很快扛起恒大的进攻大旗,做客与苏宁的比赛,阿兰错过塔利斯卡给其送上的保姆球后,随后面对大连、华夏以及人和3场比赛场场建功。上轮做客面对副班长贵州,虽然阿兰没有直接进球,但与上港的天王山战役,阿兰又再次成为主角,虽然没有为恒大带来胜利,但是他仍是恒大锋线上最让人信任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