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岁周挺又冲动!怒掐人和小将脖子 背4黄下轮停赛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大连老将周挺向来以脾气火爆而著称,而主场与人和的比赛,替补登场的周挺补时阶段再次向外界展示了他的暴脾气,怒掐人和小将于斌的脖子,让双方爆发大冲突。

周挺怒掐人和小将

与人和的较量,周挺没有首发登场,比赛的第74分钟换下崔明安,但周挺登场后不久,大连便遭遇打击,迪奥普的梅开二度让大连处于被动境地。尽管随后大连展开反扑,不过迟迟未能获得扳平比分的进球。

比赛进行到补时的第3分钟,在周挺的干扰下,人和球员将球碰出边线,就当周挺准备快发界外球的时候,刚刚替补登场的人和95年小将于斌却一脚将球踢开。在老大哥面前“耍滑头”,一下子就让周挺爆发,随后周挺快步追上于斌掐住其脖子,并且一把将其推倒在地。

于斌的行为,也让大连球员怒不可遏,于斌倒地后卡拉斯科还上前揪住其衣领质问,本场比赛为大连首开纪录的朱挺也加入冲突的战团,和人和球员互相推搡,但朱挺在冲突中处于“下风”,被人和球员一把甩开。

不过当值主裁迅速赶到事发地,向周挺和于斌各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平息了双方的怒火。但这波冲突后,大连未能再次组织起有效的反扑,最终只能吞下1-2落败的结果,升班马对决中遭人和双杀,而且主场6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值得一提的是,周挺吃到这场黄牌后,已经身背4黄,下轮做客面对泰达的比赛将停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