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深圳冲超:时隔七年重回顶级联赛 这逆袭价值连城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18赛季中甲联赛收官战中,深圳佳兆业主场5-0击败来访的浙江毅腾。由于竞争对手浙江绿城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因此在积分榜上深足就反超绿城锁定亚军,成功冲超。对于深圳的成功冲超,这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在深圳成功冲超后,许多媒体人在社交平台发来了祝福,《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恭喜深圳佳兆业成功冲超!也挺曲折!广东三支中超球队了。”

体育评论专栏作家罗克用简单的六个字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深圳又回来了!”

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制片人杨翼表示 :“中超元年的冠军城市终于回归中超了!”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恭喜恭喜,这逆袭价值连城!”

此外,《足球》报记者赵震也对深圳冲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北上广深终于完成了中超大汇合,下一步就看深圳能不能早日实现中超德比。体育与经济永远密不可分。职业体育资源向大城市倾斜是全球的大势所趋啊!”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宝石:“第二个冲超名额刚刚名花有主,曾经拿过中超冠军、历尽磨难的深圳足球终于重返中超版图!另一支新赛季的中超新军是之前已经完成冲超的武汉队。”

此外,许多媒体人表示一眨眼就七年了,其中《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回忆到:“想起降级那年球迷写给老特的那块牌子。一晃七年了。不知道那位举牌子的球迷今天在不在现场。”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恭喜深圳队时隔七年重回顶级联赛!2011年,我们拍摄《白巫师的中国梦》,见证当年深圳红钻降级,如今佳兆业沉浮数年圆梦。”

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表示:“2004-2011,从冠军到降级,深圳经历了七年失落,2011-2018,从降级到冲超,深圳又经历了七年隐忍,这样的起落,会极大丰富一座城市的足球情感,让这里的足球重新被爱保护。所以足球的事,乐观就行,如果想不到办法,就交给时间,等待幸福。”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则表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结局往往很写意……

此外,许多腾讯网友也对深圳冲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名为“怒放的雄鹰”的网友表示:“恭喜深圳,不容易啊,每年都是冲超热门,但每年都失之交臂,还有打电话感谢一下梅州客家吧,是他们最后阻挡了绿城的!”

腾讯网友“逃跑的包子”表示:“6666中超三支广东球队,cba三支广东球队……深圳加油啊,一线城市经济在一线,我们的文体也不能落下啊!”

腾讯网友“如一”表示:“现在北上广深都有中超球队了!”(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