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中超第28轮的较量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面对北京人和。上半场,朱挺为大连打破僵局,随后门将张翀出现失误,迪奥普为人和扳平;下半场,迪奥古梅开二度,人和最终2-1逆转大连,对对手实现双杀的同时提前2轮保级。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迪奥普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人和止连败,大连3连败:人和拿下大连,本赛季对大连形成双杀,而且止住了此前2连败的势头。大连主场输球后,则品尝了3连败的滋味。

大连主场6连胜纪录终结:迎战人和之前,大连已经在主场取得了6连胜,连胜上港、富力、建业、鲁能、申花和苏宁,但不敌人和,大连主场连胜纪录被终结。人和则取得最近5个客场的首胜,此前4个客场3平1负。

升班马德比,人和双杀大连保级:作为本赛季的2支升班马,双循环的较量,人和实现对大连的双杀,而且人和取胜后积分达到36分,提前2轮完成保级任务。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人和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皮球交到迪奥普的脚下,迪奥普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爆射,由于射门力量极大,张翀未敢接球,直接将球扑出,插上补射的马西卡越位在先,人和的进攻戛然而止。

第12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后,闪开传中路线,随后低平球将球扫到门前,穆谢奎前点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朱挺插上铲射,人和门将张烈扑救不及,大连在主场取得领先,1-0。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朱挺进球

第17分钟,张翀手抛球直接打在曹永竞的身上,曹永竞将球截住后,随后横传门前,迪奥普插上推射空门得手,人和在客场迅速扳平比分,1-1。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张翀低级失误

第24分钟,曹永竞开出右侧的角球,迪奥普门前力压大连后卫头球攻门,张翀对此球毫无办法,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上弹出,人和错失反超良机。

第33分钟,大连获得左侧角球,盖坦主罚送到门前,金强的头球攻门打在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杨善平身上,大连错失机会。

第35分钟,穆谢奎送出过顶长传,卡拉斯科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内切到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人和门将张烈没收。

第40分钟,穆谢奎禁区左侧拿球,被史亮放倒,大连获得任意球机会,盖坦操刀主罚直接抽向禁区,被人和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盖坦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未能取得进球,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48分钟,盖坦的射门被人和后卫封堵,但弹到了董岩锋的面前,但董岩锋禁区弧前沿的远射,居然一脚打向了看台。

第5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和金强打出踢墙配合,但最后的远射直接送向了看台。

第61分钟,王刚右路将球扫到门前,张翀扑救出现脱手,马西卡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示意,王刚传中之前,皮球整体出了底线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准确无误。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人和进球无效

第7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挑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留给盖坦,盖坦拿球突破了2名人和后卫,不过最后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张烈轻松没收。

第75分钟,大连逼得角球机会,快速开出战术角球,卡拉斯科传中造成人和禁区内的混乱,但未能形成射门的机会。

第81分钟,王刚右路穿裆过掉大连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分给曹永竞,但曹永竞的传中未能形成威胁,但人和随后继续在外围组织,王刚再次将球送到禁区,奥古斯托底线附近将球传中送到后点,马西卡力压大连后卫头球摆渡到门前,迪奥古一个标准的倒挂金钩将球送入大连城池,完成梅开二度,同时帮助人和反超,2-1。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迪奥普倒钩

第86分钟,盖坦开出任意球送到禁区,卡拉斯科拿球晃开防守,但被人和门将张烈将球没收。随后的比赛,大连反扑未果,大连将2-1的比分守到终场,双杀对手的同时提前2轮完成保级任务。

数据分析

中超-人和2-1逆转双杀大连 迪奥普梅开二度

主场作战的大连在控球率上以57.8%VS42.2%占优,而且全场比赛获得了13脚射门机会,其中5脚命中目标,人和一共有8次射门,一半命中门框范围之内。防守方面,人和的抢断次数15-9占优,而角球和任意球,双方相差无几,在攻防两端几乎均势的情况下,人和实现对大连双杀,主要还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赛后声音

舒斯特尔:虽然我们没有续写主场六连胜的纪录,但是我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会尽量在最后一周时间内好好准备,最终获得保级成功的结果。

路易斯:我对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今天这场胜利让我们球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祝愿大连一方之后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我的很多西班牙同胞在这里工作,也希望大连继续能留在中超,明年我们再继续一起战斗。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

门将:1-张翀(18’黄牌);

后卫:3-单鹏飞、31-杨善平、26-崔明安(30’黄牌第75分钟 12-周挺)、22-董岩锋(U-23;79’黄牌第83分钟 29-孙铂);

中场:6-朱晓刚、15-金强(58’黄牌第88分钟 33-赵学斌)、8-朱挺、9-盖坦、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5-万厚良、4-罗歆(42’黄牌)(42’黄牌第90分钟 2-于斌U-23)、27-刘健;

中场:22-王刚、13-史亮、20-曹永竞(U-23;22’黄牌第84分钟 11-朱宝杰)、8-奥古斯托;

前锋:7-马西卡、39-迪奥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