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陕西1-0盐城获季军 冲甲附加赛将战梅县铁汉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8中乙季军战,陕西大秦之水主场以1-0击败盐城大丰,杨贺在下半时伤停补时攻入绝杀球。陕西获得中甲季军,也将同中甲第14名梅县展开附加赛,争夺下赛季中甲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中乙的升级名额为2.5个,冠亚军将直接获得中甲资格,季军则将同中甲第14名展开附加赛的较量。陕西队在常规赛阶段获得北区第一,但在半决赛里却遭南通支云双杀,以0-2的总比分不敌对手,未能获得直通中甲的资格。盐城大丰半决赛同南区冠军四川安纳普尔那的较量里,双方在两回合的180分钟常规时间里打成0-0,但加时赛里盐城却连丢两球,以0-2的总比分出局。

此番陕西和盐城这两队展开季军战,争夺最后半张冲甲的名额。这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当双方即将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时,第91分钟,杨贺带球突入禁区前沿,左脚突施冷箭,皮球窜入球门下角,陕西也凭借着这粒绝杀球在主场战胜对手。获得中乙的季军。

杨贺进球

刚刚结束的中甲末轮比赛,梅县虽然在客场以2-1战胜实力强劲的永昌,以8胜10平12负积34分,同中优队积分相同,但梅县却在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故而坐拥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这两大前中超金靴的梅县队,只能位列倒数第三位,进入到残酷的升降级附加赛。

陕西大秦之水:29-宋振瑜;5-邹游、7-范达、9-杨贺、14-魏仁杰、17-吴健(46分钟 19-杨昊)、24-杜君鹏(75分钟 13-王尔卓)、25-孙发波、28-王琦、34-逄志泉、36-闫峰

盐城大丰:1-张津;2-耿晓顺、4-方文圣、5-纪政玉、9-马俊(64分钟 20-杨德亮)、11-章艮、15-晏紫豪(84分钟 19-李超)、16-巩汉魁、17-薛晨、18-王超、29-凌思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